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伦敦希思罗机场将试用Covid-19检测技术

一份报告说,伦敦希思罗机场将开始进行Covid-19检测试验,因为它正在加紧努力以抵抗这种疾病的传播。

根据机场的报道,eTurboNews的一份报告称,其目的是通过尝试降低旅行时Covid-19传播风险的技术和流程来推动通用国际标准的发展。

作为希思罗机场试验的一部分,正在审查的概念包括紫外线消毒,该紫外线消毒可用于快速有效地消毒安全托盘;面部识别热筛选技术可准确跟踪体温;以及非接触式安全检查设备,以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

这些试验中的第一项将是一种温度筛选技术,该技术将使用能够检测经过机场人员的温度的照相机检测系统。这些面向乘客的审判将首先在机场的入境大厅进行。如果成功,则设备将被部署到出发点,转机和同事搜索区域。试验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在2号航站楼开始。

伦敦希思罗机场首席执行官约翰·霍兰德·凯伊说:“航空业是英国经济的基石,要重启经济,政府需要帮助重启航空。”

“英国拥有世界第三大航空部门,为政府提供了一个平台,以率先与我们的主要贸易伙伴达成一项航空健康通用国际标准。该标准是最大程度地减少Covid-19跨境传输的关键,我们在希思罗机场试用的技术可能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