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期货」中国9月精炼铜日产量创新高 锌冶炼商也加速生产

据新出炉的统计数据显示,尽管经济阻力因素令消费前景蒙上阴影,然而中国的基本金属生产商一直在提高产量,其中精炼铜的产量增至创纪录水准。

「期货」中国9月精炼铜日产量创新高,锌冶炼商也加速生产

中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9月份精炼铜产量838,000吨,相当于日产量达到纪录高点的27,933吨。累计今年前9个月产量成长了6.4%,达到699万吨。

尽管铜产量攀升显示中国国内产能扩张,但是衡量冶炼商利润率的指标加工费在近7年的最低水准附近徘徊。供应虽在增加,但随着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及美中贸易战持续,需求前景依然存在不确定性。

此外,锌冶炼业者也在加速生产。精炼锌产量9月较去年同期成长19%,至548,000吨,创2017年12月以来最高水准。今年以来的累计产量成长9.5%,至458万吨。

摩根士丹利的Susan Bat在10月20日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中国以外地区的冶炼中断,使得期待已久的供应盈余无望,并暂时对价格构成支撑。但是,随着中国国内产量的持续成长,锌供应过剩料仍会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