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科技企业家如何在硅谷以外脱颖而出

并非每个企业家都有在硅谷生活的奢侈。从高昂的生活成本到人才大战,创业世界的中心对每个创始人来说都没有意义。没关系。

随着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社区接受企业家的生活方式,远程团队变得越来越普遍,包括达拉斯在内的硅谷以外的初创企业正在蓬勃发展。在4月3日至7日举行的达拉斯创业周会议期间,我们询问了当地企业家,他们对不在大型创业中心的人们有什么建议。

这就是他们不得不说的:

看看一切是如何联系的。

“见见城里的人。让文化和商业时代精神成为你参与时的重点。了解企业家、基础设施、投资者和你可以合作的公司,了解是什么激励了这些不同的群体,以及你如何融入他们。“

对话平台Conversable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en Lamm

找到优势。

“城市和企业一样,具有企业家应该识别和利用的竞争优势。在您的市场中,当地大学的顶级课程是什么?什么样的企业获得资金?谁是这个城市最强大的公司,什么类型的专业技能驱动这个地方?政策,社区团体和公众对企业家的支持程度如何?你的市场将发出关于什么在当地最有效的信号,所以确保你在发展你所设想的业务的沃土上。"

内森·汉克斯 (Nathan Hanks),音乐观众交流 (Music Audience Exchange)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音乐观众交流是艺术家和品牌合作伙伴的平台

保持与主要启动中心的联系。

“与硅谷和纽约市保持松散的联系。无论是通过投资者、顾问,还是飞来参加活动或媒体采访,了解这些领先地区在创新趋势、公司估值、资源和招聘方面正在发生的事情都是很重要的。我们确保每年都有几次去旧金山和纽约的旅行,以确保我们掌握那里正在发生的事情。

“在这些枢纽之外,充分利用房地产的更好价格,并创造具有竞争力的办公空间来招募顶尖人才。在达拉斯开展业务的成本较低,使我们能够通过每周提供早餐,各种公司郊游以及为员工提供健康和保健津贴,从而在文化上进行更多投资。很难让所有这些福利与旧金山和纽约的成本、房地产和人才一起工作,所以做你需要做的事情,在你的地理环境中招募最好的人。"

卡莉·南斯 (Carly Nance),公民市场的联合创始人,该市场以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品为特色

搭档。

“与您当地的游客和会议局合作,因为他们与您所在城市的企业以及即将推出的新企业有着卓越的关系。例如,在达拉斯,我们与达拉斯游客和会议局的简单合作为达拉斯的 “让您的生活更甜蜜” 品牌打开了许多大门。例如,在过去的这个周末,我们与DCVB的合作帮助我们获得了NCAA作为新客户,在那里我们受雇为NCAA女子四强比赛做所有的礼物。“

Yasmeen Tadia,手工糖果店Fluffpop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