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快节奏的世界里,你的创业公司可以通过5种方式继续创新

“要么创新,要么死亡”是当今技术变革屡创新高的世界里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对于大公司来说,有一些软件解决方案可以促进对大规模创新管道的管理。然而,对于较小的公司来说,购买昂贵的SaaS平台是行不通的。

但即使在资源紧张的情况下,小公司在开发和推出创新产品方面也有很大优势:他们行动迅速,不受阻碍大公司的流程和官僚机构的约束。

有了这些内部技巧,保持创新对于一家规模较小的公司来说是不可能实现的。

1.不要在真空中显影

每个行业都有重要的关键时刻,大型企业都会发布重大公告,而这些日期可以从营销和发展的角度加以利用。

因此,为即将发布的公告量身定做一个解决方案和计划,因为时间安排将有助于获得积极的最终结果。虽然这一策略可能有风险(大多数新闻报道往往围绕着主要参与者),但它可以通过驾驭报道浪潮并成为更大行业故事的一部分而获得重大回报。

2响应市场力量

除了提前计划,总有“新”的消息要机会主义地回应。有时事件以消费者挑战的形式出现,可以通过获取现有资产并以不同的方式呈现它们来解决。

例如,“Celebgate”虽然不幸而令人抓狂,但它强调了一种服务的必要性,这种服务可以安全地保护非常私人的图片免受黑客和窥探者的攻击。利用新兴市场的需求并迅速做出反应,可以证明是一种成功的公关策略。这并不意味着要遵循每一种趋势,但如果解决方案可以快速迭代,那么值得一试。

3.利用用户群

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和灵感来源是公司的消费者基础。通过承诺将用户包括在开发过程中,他们将保持忠诚,并能迅速成为品牌倡导者、测试人员和想法产生者的活跃和有用的社区。

有多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例如使用调查来测试从品牌概念到功能优先级的所有内容。提供对产品发布的早期访问,在公司博客中突出报道,甚至从用户那里获取创意,将大大有助于与社区建立信任关系。用户会听到奋斗的声音,也会庆祝成功,但必须承诺倾听和参与。

4把创造力放在首位

同样,快乐是一种选择,创造力也是如此,它需要时间和空间来培养。从与团队每两周举办一次创意会议到逛博物馆,创意是一个必要的优先事项,需要关注和安排。

创意一经兴起,就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得回报,从开发收购和保留的增长创意到推出创新功能推向市场。回报不仅来自于竞争优势,也来自于更快乐、更健康的团队,他们既感到受到激励,又对公司未来的产品进行了投资。

5.找到一线希望

逆境是创新的惊人源泉。当事情变得艰难时,蹲下来寻找弹性和解决办法。

威廉·坎克万巴的故事很鼓舞人心:一个来自马拉维的男孩,不顾一切困难,自学如何建造风车,在干旱和饥荒时期提供能源。并不是所有人都必须克服生活中如此巨大的障碍,但我们仍然有可能运用同样的决心、毅力和承诺来找到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