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附加值: 使用PDFpenPro进行强大的基于Mac的PDF编辑

pDF文档是商业环境中的支柱,因为它们传递对原始文档的准确描述,而不管用于创建 (或打开) 原始文档的程序如何。不幸的是,一旦任何类型的文档 (技术文档,合同,甚至设计模型) 都被转换为pDF,出于同样的原因,它们很难编辑。幸运的是,有一个解决方案。pDFpenpro是Mac的顶级,功能强大的pDF编辑软件。这款功能强大,功能丰富的应用程序可帮助您满足所有pDF编辑需求,包括操纵文本,对扫描文档执行OCR以及更多-释放时间和资源,以增强业务核心功能并探索新的增长途径。

生产力始于正确工作的正确工具。使用pDFpenpro,不仅可以轻松绘制,突出显示和更正文本,而不会扭曲原始格式,而且还可以在从pdf (包括列) 复制时保留字体和格式。更复杂的项目?导出到Word (.docx) 、Excel (.xsls) 、powerpoint (.ppt) 并返回。需要高级注释功能吗?您可以查看、编辑、添加和提取文件附件和注释。甚至还有一个功能,可以让你记录音频注释,这样你就可以记住一个复杂的更改,以便以后执行,如果你需要时间来考虑它。

批量编辑使您的工作效率提高一倍。pDFpenpro提供批量OCR功能,可帮助您一次扫描文档的OCR文件夹。或者,使用AppleScript和JavaScript自动化自动执行pDF操作。还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功能,例如使用256位AES加密的密码保护文档,使用AATL或自签名证书添加数字签名。更不用说,您可以编辑文本,打印带有或不带有原始文本的注释和评论摘要,在非交互式表单上自动创建表单字段,自动填充表单等等。

如果预览还不够,并且Adobe Acrobat太多,则pDFpenpro是正确的。通过消除pDF编辑的挫败感来获得敏捷性和效率。腾出宝贵的时间专注于你的竞争优势。通过访问此处的网站了解有关pDFpenpro的更多信息-并立即在这里注册免费试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