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点对点贷方Zopa在获得正式许可证后启动了数字银行

导语:P2P行业正受到监管机构的审查和投资者需求的下降,这给Zopa及其竞争对手带来了压力。储蓄账户标志着Zopa宣布进入去年的第二笔收入来源之后,开始进入零售银行业务。

这家英国点对点贷方今天宣布,在获得完整的银行牌照后,Zopa将推出一家新的数字银行。

Zopa 数字银行 正式许可证

点对点贷款行业受到监管审查增加和投资者需求疲软的压力,这给企业带来多样化收入来源的压力。

Zopa首先宣布了计划在2018年以零售银行业的形式寻求第二种收入来源。该年获得了部分银行执照,并于次年首次涉足银行业务。

Zopa首席执行官Jaidev Janardana说:“现在,银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能够为客户服务的创新,敏捷的提供商。”

他补充说:“获得银行牌照可以使Zopa在客户的财务生活中扮演更广泛的角色,并为更广阔的市场提供急需的选择和竞争。”

Zopa成立于2005年,表示其P2P借贷和投资部门已有50万客户。

该公司表示,佐帕的新银行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信用卡之前先提供一个定期储蓄帐户。

该银行去年筹集了1.4亿英镑,这是迄今为止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融资,目的是使其能够满足监管资本要求以成为一家银行。

现金注入是由与美国私人投资公司IAG Capital Partners及其英国子公司Silverstripe关联的实体提供的。

Janardana说:“除了当前的大流行之外,Zopa凭借独特的技术和金融服务专业知识来提供更广泛的优质产品,可以提供独特的方式来替代传统银行业务。”

中国企业网财经认为:随着2020年世界各地新冠疫情的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银行受到影响,而受疫情影响的普通群众,更是会因为失业的因素而导致无法及时还清贷款,这无疑是对世界各地经济的挑战,今年的金融业注定会是比较艰辛的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