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电子游戏可以让你更善于交际。或者,你知道,他们会毁了你的大脑。

游戏具有众所周知的阴暗面,但它也可以提高空间技能,减少压力,甚至使家庭团结在一起。两项新的研究可能会进一步混淆您的好处,一项结论是游戏使您在现实世界中更加友好,而另一项则暗示它可能会影响您的大脑。

首先是有利的一面: 得克萨斯州的技术研究人员认为,无论是在暴力游戏还是非暴力游戏中,合作游戏都会使人们变得更好。“我们发现与乐于助人的伴侣一起玩会增加其他人对这种亲社会行为的回报的期望,” 作者John Velez说。他补充说,组队甚至可以使您 “对另一个试图击败您的团队更好”。

合作而不是独自玩-甚至在线-可以极大地激发游戏玩家的同理心,从而抵消了暴力游戏的侵略性影响,甚至延续到了现实世界中。Velez发现,玩家在社交场合更有可能帮助朋友,而不太可能成为朋友和敌人。“我们发现合作游戏在减少对他人的侵略方面似乎具有最大的作用,” 他说。

不利的一面是,由于游戏刺激你的大脑,它可能会增加你患阿尔茨海默氏病等神经系统疾病的风险。道格拉斯研究所和蒙特利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游戏玩家倾向于使用大脑的奖励中心 (尾状核) 来导航环境,而不是像非游戏玩家一样使用海马体的空间记忆。

结果几乎没有定论,该团队表示,进一步的研究应该集中在特定的游戏上。但是研究表明,虽然游戏可能会使您在视觉上更加专心,但对大脑的负面影响可能会超过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