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无论结果如何,桑德斯都阐明了收入不平等的问题

让我首先说,我不在乎你站在政治栅栏上的什么位置 -- 我不是想在这里引发一场政治辩论。这与伯尼·桑德斯 (Bernie sanders) 的方法或他的计划无关,如果他应该在何时以及何时当选总统。这是关于他正在曝光的问题,并试图让美国人思考。

1.小企业对经济很重要。

伯尼说小企业是美国经济的支柱是正确的。小型企业管理局 (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指出,全国2800万小型企业占美国所有销售额的54%。也许更令人惊讶的是,自70年代以来,它们占所有工作的55%,占所有新净工作的66%。

那么,它们与大企业相比如何?自1990年以来,大公司已经减少了400万个工作岗位,但小企业创造了80万个工作岗位。

小型企业的增长率正在迅速提高,这可能是由于许多大型企业专注于缩减规模的结果。在美国,有5300万名自由职业者,占整个劳动力的34%。

这些工人中只有40% 是全职独立承包商,而27% 的工人是打月机,以补充传统工作的收入。接受调查的自由职业者中只有5% 认为自己是全职员工,也是小企业主。但是,无论他们适合哪里,这些劳动力每年都会为经济增加7150亿美元。

2.学生贷款债务正在减少。

全国数百万大学毕业生正在努力偿还学生贷款。自2003年以来,学生贷款债务继续增加,增加了53% 多。事实上,在2009至2010学年到2014至2015学年之间,州内平均学费和学费比通货膨胀率提高了17倍。

为什么?嗯,因为大学入学率也在增长 -- 320万更多的学生在2006年和2011注册。因此,高校知道他们可以提高成本,而不必担心失去入学资格。这导致学生转向贷款来资助他们的教育,希望他们能够找到一份能够偿还贷款的工作。

无论你是支持伯尼还是反对伯尼免费大学学费的计划,事实仍然是,高等教育肯定要付出高昂的代价,需要做些什么来让它更实惠。

就我个人而言,我为一个在线副学士学位课程的收入超过40,000美元-其中很多是兴趣所在。是的,网上学费更高,但这是我抚养孩子的唯一方法。我已经离开大学八年了。如果我按照标准付款计划偿还贷款,我将为我的学生贷款支付的金额几乎和住房支付的金额一样多。

正是通过我的大学教育,我才能够开始为自己工作。我可能是一个与少数独立承包商合作的小型企业,但我每年仍为此贡献7150亿美元。

3.收入不平等是真实的。

美国可能是世界历史上最富有的国家,但我们现在的财富和收入不平等程度超过任何其他主要发达国家。更糟糕的是,现在的不平等差距比20世纪20年代以来更大。

2013年,前3% 的人占财富的54%,而接下来的7% 占21%,而该国最底层的90% 仅占财富的25%。由于国家中控制着很大一部分财富的比例如此之小,工人阶级中的任何人都很难出人头地。

不管选举结果如何,伯尼已经确定了这个国家需要帮助的关键领域,如果我们想继续提供美国梦的话。如果不支持允许人们创业的教育,也不给他们有效运营和管理这些企业所需的工具,我们正在对我们的经济造成极大的损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