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7虚拟现实可能创造的新机遇

一百多年前,在飞机发明之前,根本没有飞行员,空姐或地勤人员这样的工作。没有在线预订航班,没有价格比较工具,也没有由他们创造的工作。当莱特兄弟进行历史性飞行时,计算机和互联网在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想象一下,看到他们的贡献以这种方式完全实现,他们会多么高兴。

当一项新发明上市时,就会创造新的工作和新的业务,不仅是为了操作发明本身,而且还会弹出来支持和使用它。虚拟现实 (VR) 将是一种创新。

以下是由于VR在未来可能存在的七个可能的商业机会。

1.虚拟现实开发者。

虚拟现实开发公司已经是真的了。Oculus Rift体验库包括数百个标题,并且数量每天都在增长。

随着越来越多的VC和天使投资者将资金投入VR,目前开发商的需求量很大。这种增长将在未来几年继续。随着VR开发教育的普及和对该行业的持续投资,人们可以期待专门专注于VR的软件开发公司的出现。

2.制作360视频。

为360度观看制作的视频是目前最受欢迎和可访问的VR内容之一。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360视频不需要昂贵的耳机和pC即可体验它们。从生产的角度来看,与完全沉浸式体验相比,它们的生产成本相当低。

几年前,没有一家360视频制作公司。现在每年都有更多,产生一些令人惊叹的内容。这都要归功于VR。

3.虚拟现实的UI/UX设计器。

当谈到身临其境的体验时,一个人不能忘记用户。用户体验 (UX) 和用户界面 (UI) 设计在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开发中极为重要,对VR至关重要。VR的良好UX不仅可以帮助用户获得更愉快的体验,还可以避免晕车。这仍然是一个问题。

目前VR中没有UI和UX的行业标准。最终会有。这就是对VR的UI/UX设计师和咨询公司的需求。

4.VR治疗中心。

目前,美国人口中有7.8的人患有pTSD (创伤后应激障碍),而18% 的人患有焦虑症。VR已被证明可有效治疗pTSD和焦虑症。目前,VR主要用于暴露疗法,逐渐使人们暴露于引发焦虑或pTSD的情况下。

人们可能会期望更多的治疗师使用evr来帮助有需要的人。同样,预计会在全国各地出现专门的VR治疗中心。它可能是一个舒缓的办公室,有许多小而舒适的房间,配有虚拟现实硬件和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医疗专业人员开处方和监控用户的体验。

5.VR成瘾治疗中心。

不,这不是指使用VR来治疗成瘾。这意味着对待那些沉迷于VR的人,反过来又难以在现实世界中发挥作用-选择在虚拟世界中 “生活”。早在2014年,英国广播公司 (BBC) 讨论了VR用户沉迷于这种体验的真实可能性。一本杂志走得太远了,问: “VR是我们的下一个硬药吗?”电子游戏已确定会上瘾。想象一种沉浸式的体验,让我们的头脑更加着迷?随着技术的进步,从硬件和内容的角度来看,很容易理解这可能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

6.VR的支付系统。

零售商正在将自己的脚趾伸入虚拟世界,以应对不断下降的店内购买量。消费者将如何支付?除了比特币之外,还会有虚拟货币在虚拟世界中被创造和利用吗?谁来管理它?是否会创建一个虚拟货币市场,用户可以在其中交易价值与现实世界货币挂钩的虚拟货币?

阿里巴巴最近推出了VR pay,这是一种虚拟现实支付系统,允许虚拟现实购物者只需点头即可支付商品。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还有什么其他进行虚拟交易的手段会被创造出来?具体来说,当我们了解用户在虚拟世界中如何互动时,他们的消费习惯会是什么?由于购买本身不是真实的,人们会花更多的钱吗?当物理包装到达时会发生什么。

7.专注于VR的律师事务所。

真正身临其境的虚拟体验几乎不可能与现实世界分开。现实世界的法律法规会适用于虚拟世界吗?

许可将是一个问题。将创建多个虚拟世界,这可能是无限的。但最肯定的是,其中一些世界现在看起来像你周围的世界,完整的标志,音乐和视频内容都在虚拟世界的虚拟电视上播放。

可以在虚拟体育酒吧中设想用户的会议,包括当晚的棒球比赛和UFC战斗。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和UFC以及其他所有主要的体育联盟和娱乐工作室都将要求保护其内容。最终将制定有关内容甚至个人品牌使用的法律 (例如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以保护创建 (或创建) 内容的人。

新发明和技术为全新的行业和机会铺平了道路。看到VR诞生了什么,将是令人兴奋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