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蓝方力董事长荣膺2019中国互联网安全年度创新人物

1月14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光明网联合主办的“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成功举行!河北兰科网络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实名宝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蓝方力荣膺“2019中国互联网安全年度创新人物”!

互联网安全

【蓝方力荣膺“2019中国互联网安全年度创新人物·获奖理由】

15年来蓝方力将兰科集团打造成一家集软件研发、电信运营、系统集成、等级保护测评为主要业务,为各级政府、事业单位、企业,提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业务的集团公司,致力于智慧公安、智慧交通、智慧安居、智慧社区、智慧教育等智慧城市服务。2015年4月,他投资成立北京实名宝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打造“实名宝·APP”平台,布局“个人网络安全管理”服务市场。

互联网安全
互联网安全

工信部电子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兼华信研究院院长刘九如、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付晓宇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做了“新形势下的中国软件发展战略”主题演讲,1200多人出席了本届盛会。

互联网安全

本届年会上,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发布了《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市场趋势洞察报告》,发布了云计算、企业中台、BI、智能办公、HR等领域“2020年十大发展趋势”五大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