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Covid-19:印度的银行家在家工作效率更高

印度已开始从3月24日的封锁中重新开放,尽管该国的感染人数是世界第四高。(路透社)

在全球最大的禁售期结束之后,对于许多印度金融行业而言,在家工作仍可能是许多人常识的一部分。原因:在过去三个月中消除了长途通勤,提高了员工的生产率。

以Jefferies的印度团队为例。经纪公司在对员工进行的一项调查中指出,平均而言,其60名成员每天可以节省一个小时的通勤时间,其中70%的生产率更高。

随着世界各地的银行和资产管理人试图弄清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如何管理办公室,印度孟买(印度的金融中心)的许多人看到了永久改变其工作方式的机会。

根据公共政策智库IDFC Institute的研究,该市主要路线的平均通勤时间超过一个小时,是新加坡,香港和纽约平均水平的两倍多。

帕拉格·帕里格(Parag Parikh)金融咨询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尼尔·帕里克(Neil Parikh)和其他许多人一样,发现这种体验比预期的要好,以至于他重新考虑增加在印度主要城市的资金经理办公室的计划。他计划改为为新员工配备笔记本电脑和高速互联网连接。

他说:“现在在家工作周围没有污名。” “我可以从我的研究团队中看到一些生产力更高。对于某些人来说,在家工作每天可节省近3-4个小时的旅行时间。”

信实证券有限公司已搁置了转移到新场所的计划。该公司是印度领先的零售经纪行之一,根据首席人力资源官Meenaa Sharma的说法,该公司将实施轮换计划,以遵守社会疏离规范,其一半员工将继续在家工作。

她说:“我们的许多员工都说他们的生产力已经提高,客户对研究报告的反馈很好。”

第二波

尽管最近几天印度受灾最严重的城市孟买的每日病毒病例数量一直稳定,但对第二波热潮的担忧意味着企业除了远程经营外别无选择。随着印度经济40年来首次出现全年收缩,印度已开始从3月24日的封锁中重新开放,尽管该国的感染人数是世界第四高。

但是,并非金融界的每个人都可以长期远程工作。尽管银行和股票存放处通过被称为“基本服务”的封锁而开放,但一旦放松管制放松,执行交易的交易商可能不得不大量重返办公室。

“像我们这样的企业,因为它们对信息敏感,因此至少有一部分员工(例如经销商)必须在办公室里”,Axis Asset Management Co.股票主管Jinesh Gopani说。 。但从监管机构的角度来看,这是不理想的。

目前,金融服务行业中只有一小部分员工重新上任。远程工作带来的意想不到的好处意味着,很可能在将来,它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

Gopani说:“由于消除了不必要的出行时间,生产率得到了显着提高。” 每周在家工作一到两天可能会成为“新常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