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希尔顿5.5亿美元的手机推广计划将把智能手机变成酒店客房钥匙

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希尔顿环球酒店(Hilton Worldwide)宣布将进军移动领域,新技术将使全球4000多家酒店的客人能够预订和定制自己的房间,甚至可以打开酒店的门,所有这些都只需一部智能手机。

尽管希尔顿在五年前推出了数字入住服务,但现在客人可以“从数字楼层平面图中选择自己的确切房间”、购买升级服务、提出其他特殊的便利要求和退房——所有这些都是通过他们的移动设备实现的。

希尔顿在一份新闻稿中称这是“酒店业的首创”,该功能将于年底在80个国家的65万多间客房中实施。这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公司经营着11个酒店品牌,包括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DoubleTree、Embassy Suites等。《华尔街日报》将实施的总成本定为5.5亿美元。

除了预订之外,该公司还将使客人能够完全通过将智能手机转换为房间钥匙的技术绕过登记台,并于明年推出。

希尔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纳斯塞塔(Christopher Nassetta)在一份声明中说:“旅客可以用智能手机作为登机牌,在飞机上找到座位。”。“所以他们很自然地会想用它们作为进入酒店房间的一种方式。”

这种移动业务的增加可能会导致希尔顿酒店员工的失业,或者,正如《华尔街日报》所说的那样,使公司能够“经营一种更精简的业务,可能会节省开支。”

尽管如此,《华尔街日报》报道说,这项计划还是瞄准了一大批同样涉足移动领域的竞争对手,尽管程度稍低。

喜达屋全球酒店及度假村(Starwood Hotels&Resorts Worldwide)在少数几个地点试用移动钥匙,万豪国际酒店和洲际酒店则向客人发送短信提醒,并提供包括折扣水疗和饮料特价在内的促销优惠。

希尔顿还希望从诸如Expedia.com网站,每预订一次就要向酒店收取一笔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