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半年报业绩大增的25只汽车零部件个股

9月工信部提出将制定燃油车禁售时间表,双积分政策正式落地,带动新能源汽车板块表现强势,并蔓延至整车板块,乘用车与商用车子板块9月涨幅均较大。9月乘用车市场继续回暖,客车销量同比转正,卡车板块维持高增长。

半年报 零部件

零部件领域部分细分子行业景气度较高,利润有望快速增长;而部分零部件企业受原材料涨价等因素影响利润或低于预期。建议布局受益国产自动变速箱爆发的双环传动、万里扬,业绩增长确定性高的银轮股份、上汽集团、宁波华翔。

半年报 零部件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不断国产化,行业内的零部件企业也会充分的受益,但更多的是走趋势性,除了龙头股的宁德时代,还有跟随的补涨三花智控等,当然风险也要注意,一方面要考虑整体经济下行,汽车消费需求不足,还要去考虑国家产业政策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