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艾森豪威尔在d日的坚忍逆转中的领导力课程

一个好人用自己的颜色染上事件...并将发生的一切变为他自己的利益。-塞内卡

在1944年6月,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 (Dwight D. Eisenhower) 完成了军事史上最惊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入侵。共有156,000名盟军入侵了诺曼底的海滩,6月11日有326,000多名士兵越过了100,000吨军事装备。其中一个是我的祖父。

艾森豪威尔的批评者经常说,他更像是组织者,而不是领导者。但正是在诺曼底登陆后的几天,艾森豪威尔展示了最深刻、最清晰的领导力时刻之一 -- 这是企业家可以效仿的榜样。

在来之不易的最初成功之后,盟军陷入了法国的树篱中。这些障碍 -- 半个地球,半个树篱,有时15英尺高 -- 加上协调许多人和这么多物质创造了一个临时摊位的现实,让德国人发动了一系列反攻 -- 大约200,000人的最后闪电战。

德国闪电战是现代战争中最令人生畏和令人震惊的发展之一。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时,装甲坦克纵队冲进波兰,荷兰,比利时和法国,结果毁灭性,反对声音很少。在大多数情况下,面对德国人的指挥官只是投降了,而不是面对他们的感觉,就像一个不可战胜的,不知疲倦的怪物倒下。

闪电战策略旨在利用退缩。看到似乎是压倒性的力量,盟军将崩溃。它的成功完全取决于这种反应。军事战略之所以奏效,是因为驻扎的部队将进攻力量视为巨大的障碍。

这是盟军在大部分战争中对闪电战的反应。他们只能看到它的力量和脆弱性。他们怎么能阻止它?当最后的闪电战到来时,会把它们扔回到他们刚刚以如此高的价格购买的海滩吗?

艾森豪威尔毫不含糊地回答了这个问题。美国将军走进马耳他总部匆忙组装的会议室,宣布: 他将不再有这种颤抖的胆怯。他说: “目前的局势应被视为我们的机会,而不是灾难。”“这个会议桌上只会有欢快的面孔。”

艾森豪威尔能够看到一种一直存在的战术解决方案: 纳粹战略进行了自己的破坏。

最后,盟国能够看到障碍内部的机会,而不仅仅是威胁他们的障碍。只要盟国能够弯曲而不破裂,就可以将超过50,00名德国人一头扎进网中-或像乔治·巴顿将军雄辩地说的那样 “绞肉机”。

突出部之战和先前的法莱兹口袋之战-盟军最初担心这是重大的逆转和势头的终结-为惊人的胜利奠定了基础。通过允许德军的一个前进楔子通过,然后从侧面进攻,盟军从后方完全包围了敌人。德国装甲兵的无敌,穿透推力不仅变得无能为力,而且变得自杀-这是为什么永远不应该暴露侧翼的教科书示例。

艾森豪威尔的重要决定是经常想到的。我的祖父在d日两天后降落在诺曼底,经历了这些最初的挫折,后来才在突出部之战中战斗,这导致他被授予法国克鲁瓦·德·格雷尔 (Croix de Guerre)。艾森豪威尔的决定使我想起了观念在反对者的成败中所扮演的角色。

不被障碍淹没是一回事-不灰心或沮丧。很少有人能做到这一点。但是,只有在控制了自己的情绪,客观地看待并稳定地站立之后,下一步才有可能: 精神上的翻转,而不是看障碍,而是看内在的机会。

正如劳拉·英格尔斯·怀尔德 (Laura Ingalls Wilder) 所说: “只要我们寻找它,一切都有好处。”

然而,许多人对礼物视而不见。想象一下,在艾森豪威尔的鞋子里,一支军队越来越近,似乎只会出现失败。战争还会持续多久?还有多少人会丧生?

或者想象一下,当托马斯·爱迪生的整个研究和生产设施都被一场可怕的大火烧毁时,他是托马斯·爱迪生?爱迪生没有感到心碎,而是平静但迅速地走向火场。“去找你妈妈和她所有的朋友,” 他告诉他的儿子。“他们再也见不到这样的火了。”

让这些故事透视下一个计算机故障,员工错误,粗鲁的电话或错过工作场所目标。

困难的事情是,人们经常通过看到灾难而不是所提供的机会来使事情变得更糟。危险在于假设事情需要以某种方式进行。商人认为他们处于不利地位,或者选择替代路线会浪费时间。实际上,这都是公平的游戏,每种情况都是采取行动的机会。

祝福和负担不是相互排斥的。这要复杂得多。

试着记住,在这样的时刻,第二幕伴随着这些不幸的情况。

体育心理学家最近对遇到逆境或严重伤害的精英运动员进行了研究。最初,每个人都报告自己隔离感,情绪中断和对运动能力的怀疑。然而之后,他们报告说他们渴望帮助他人,增加观点并意识到自己的优势。受伤期间遇到的恐惧和怀疑变成了他们对更大能力的实现。

这是个好主意。心理学家称之为对抗性和创伤后成长。“不杀我的东西让我变得更强大” 不是陈词滥调,而是事实。

与障碍的斗争不可避免地将战斗机推向新的水平。斗争的程度决定了增长的程度。障碍是优势,而不是逆境。

这就是可以从艾森豪威尔那里学到的关于现在发生的任何情况的东西。成为跨入会议室并明确说明的人: 这将是一个机会,而不是灾难。在会议桌上做第一张欢快的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