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避免翻译中的损失。将开发人员和创意人员放在同一页面上。

在科技初创公司令人兴奋的快节奏世界中,不同部门之间的通信故障可能会带来灾难。作为一家构建软件以简化和优化团队沟通的公司的创始人,我从主观上和从客户那里知道,这个问题在技术团队和非技术团队之间普遍存在。

通信差距不能用项目管理软件弥合。Basecamp,Trello和其他scrumplatform都很棒,但是我正在谈论的那种通信故障却很严重。几乎好像一方在说英语,另一方在说日语,所有人都在误会中抬头。

但是不要派营销大师去夜校学习计算机科学。一些清晰而简单的方法可以防止公司的倡议在翻译中迷失。

1.初创企业必须敏捷。有时,富有创造力的员工对他们想要的东西和正在构建的产品只有模糊的想法。真正勤奋和有意识的非技术员工会对最重要的事情设定期望。他们将描绘美好的拥有,必须拥有的东西以及要避免的东西。

软件可以用许多不同的方式构建。提前知道它应该具有易于修改的能力,这极大地帮助了开发人员。当非技术人员传达哪些产品特征或设计最有可能发生变化以及哪些产品特征或设计应被一成不变时,就设定了对延展性的期望。

然后,工程师可以前瞻性地思考如何处理编码。想想设计一所房子。门设在入口处,只有很小的余量制成了材料和美学。但是,窗户提供了更多的变化机会-大小,形状或位置。当创意团队解释说某个软件功能应该等同于awindow而不是一扇门时,builderscan会在设计时投入正确的时间,并节省以后的调整时间。

2.为什么和什么一样重要。提供对所需设计或功能的模糊描述是一个起点。但是场景和用例给一个想法增加了很多色彩。在我的公司,一个团队成员要求更改应用程序,以便员工能够在经理审核后编辑报告。人们认为这将是一个简单的改变,直到工程师思考了一两分钟,并提出了四种可能的解释。

当指定目标以及建议的用户活动的详细流程图时,开发人员可以考虑不同的场景,并得出超出原始建议的选项。他们可以在成本或时间节省的基础上提出异议。

3.试着像工程师一样思考。技术挑战的员工可以在软件开发团队中学习让事情变得更容易。通过以下迭代过程将使他们能够以新的方式概念化他们的问题,并像工程师一样思考:

考虑所需功能或特征的所有角度。

简洁地描述了它应该如何工作以及背后的原因。

在餐巾纸上提供原型或原理图甚至鸡肉划痕。

提供屏幕截图和具有类似功能的现有产品的链接。开发人员可以从他人的工作中收集大量信息,这将帮助他们确定从哪里开始项目。

4.找到通用语言。创意员工可能会过度沟通,本质上是尝试用英语而不是代码为开发人员编写程序。尽管他们的意图是好的,但开发人员发现尝试翻译这些消息非常耗时且令人沮丧。当团队之间进行有效的协作和沟通时,开发人员会感到沮丧,他们的组织会更加重视并对他们的工作感到满意。

想想需要什么,为什么。然后尽可能简洁地交流。一个优秀的有创造力的人解释他或她的需求的方式几乎没有未知的问题。一个优秀的开发人员能够思考用户将如何看待正在构建的东西。

没有任何协作工具可以取代员工在一起谈论事情的时间。描绘出所需的内容以及如何使用它。详细阐述更大的业务目标。开发人员可以提取见解来构建使客户满意的东西,并且每个参与其中的员工都将获得个人成就感和团队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