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墓地步道突出了当地的历史

周日在格林伍德公墓(Greenwood Cemetery)举行的公墓步行活动期间,广州一些最古老的家庭参演

一个不了解过去历史,起源和文化的人,就像一棵没有根的树。- 马库斯加维

坎顿 - 周日在格林伍德公墓的墓地步行期间,广州一些最古老的家庭出现了。

在陵墓前,演讲开始于布鲁克斯卡弗从他的两本书“遗产 - 三个家庭的故事”和“在联盟和大草原的角落里”阅读专家。

广州三个最古老的家庭的故事交织在一起,创造了今天广州的建筑。

ORENDORFF

约翰·奥伦多夫(Mike Orendorff)由迈克·沃尔特斯(Mike Walters)描绘,他出生于1796年,最后一次来到坎顿。他结婚生了七个孩子,其中几个成为广州的重要慈善家。

其中之一是Carolyn Ordendorff Parlin,由Andrea Barbknecht描绘,他于1845年与William Parlin结婚.Carolyn有四个孩子;她的女儿克拉拉于1920年在广州开办了YWCA。

由Dave Lewis描绘的William J. Orendorff是Parlin&Orendorff(P&O)Plough Works的主要推销员。该公司拥有7辆列车,配备了带式和犁式设备。他带着火车开往全国各地;他们停在不同的城镇,居民们会涌向火车去听P&O乐队演奏......当然,他们可能会购买新的农业设备。

William J.与Mary Rohrer结婚;他们有四个孩子,亚瑟,威廉H.,尤利西斯和约翰。

尤利西斯,绰号UGO,由BJ Stone描绘,与Daisi Baughman结婚并生了一个孩子,Helen。1902年,他们建造了他们的家,Redcrest大厦。

UGO成立了Canton Cigar工厂,然后在P&O Plough Works工作。UGO还启动了伊利诺伊中央电力铁路,帮助组建了第一国家银行,并创办了一家名为“广州日报”的当地报纸。

1919年,尤利西斯以1850万美元的价格将P&O Plough Works出售给国际收割机,分为Ingersolls和Orendorffs。后来,UGO和海伦在琼斯公园捐赠了第一次世界大战退伍军人纪念碑。

PARLIN

拉里·埃斯克里奇(Larry Eskridge)描绘的威廉·帕林(William Parlin)于1840年到达坎顿他在一家铁匠铺工作,最后为自己做生意。他制作了第一台在广州制造的钢犁。1853年,他和他的妹夫William J. Orendorff成立了Parlin&Orendorff Plough Works合伙公司。

威廉·帕林(William Parlin)在组建当地图书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图书馆现在被称为Parlin-Ingersoll公共图书馆。他为图书馆捐赠了5,000美元给广州市,后来他的继承人建立了信托基金。

由Nancy Stiglish描绘的Alice Parlin Ingersoll是Caroline Orendorff Parlin和William Parlin最小的孩子。她与Charles E. Ingersoll结婚并生了三个孩子。

1929年,爱丽丝捐赠资金建造适合广州篮球队的健身房。建立了一个信托基金来维持健身房的保养。这个名为Alice Ingersoll Gym的健身房至今仍在使用。

INGERSOLL

克雷格·齐利(Craig Zilly)描绘的查尔斯·E·英格索尔(Charles E. Ingersoll)出生于坎顿,是一名农民和伐木工。他与Alice Parlin结婚,他们共有四个孩子:Artemis,Winifred,Charles D.和WP Ingersoll。

由卡罗尔戴维斯扮演的伊丽莎白米切尔英格索尔与查尔斯·D·英格索尔结婚。在丈夫去世后,她回到坎顿管理家庭投资。伊丽莎白向图书馆,广州学区和格雷厄姆医院捐赠了10万美元。图书馆也获得了信任 - 其名称改为Parlin-Ingersoll图书馆,格雷厄姆医院和广州学区。英格索尔中学是在信托的帮助下建造的。

WP Ingersoll的故事由克劳迪娅·莫斯(Claudia Moss)描绘的安娜·霍兰兹沃思(Anna Hollandsworth)讲述。虽然WP从未结婚,但安娜照顾了他50年。

WP于1933年帮助组建了国家银行。1945年,他捐赠了新机场的面积并为其运营创建了信托。英格索尔机场今天仍在使用;它由广州公园区拥有。

在WP去世后,为19个广州组织创建了一个信托基金,每年提供280万美元。

其他

其他有趣的公民在墓地步行期间“出场”。

由Mike Krulac描绘的James Donn于1846年搬到了坎顿。他迷上了枪支,经过广泛的学徒训练,于1859年开设了他的第一家枪店。他在内战期间在路易斯安那州独家销售枪支和粉末并赢得了无数奖项。据说Teddy Rosevelt使用Donn的一支枪来射击。

最初由比尔·莱兹(Bill Leitze)描绘的托马斯·杰斐逊·卡尔(Thomas Jefferson Carr)教师最初被任命为执法部门,最终被任命为副美国马歇尔(Marshall)。在19世纪90年代,他加入了“超级团队”,以摆脱帮派领土。他协助实施新技术,如照片和指纹,以捕捉罪犯。Carr曾经追捕过Butch Cassidy帮派,后者成功逃脱。他于1916年去世,他的遗体被埋葬在坎顿。

Theodore Chellis Taylor,由Chuck Taylor扮演,于1896年出生在富尔顿县的一个农场。晚年,他的家人向广州学区捐赠了11英亩的农田。Westview小学是在该网站上建造的。

墓地步行将在2020年和2021年继续进行。由广州地区遗产中心主办,它还由广州市和广州日报总部赞助。

组织者表示,他们愿意接受广州历史上其他值得注意的老家庭的建议,以便为未来的公墓徒步增添活力。捐款过去了,现在仍然受到赞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