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场仍以弱势整理为主 逢低买入低估大蓝筹

摘要:大会时间已确定下来,按惯例,资金维稳的动力会递减,市场有望告别近期弱鸡行情,选择一个方向,无论向上还是向下,总好过模棱两可,没放量之前,上证指数仍看2900-3000点震荡。

巨丰投顾:逢低买入低估大蓝筹及三季报预增股

国庆节后科技、金融以及三季报预增股推动大盘逼近2800~3050点箱体上轨时遇阻,再次开启调整模式,上周沪指收出五连阴。周一周二市场缩量反弹之后,监管层释放利好,但市场不为所动。周三周四银行股连续护盘,但市场依旧低迷。周五猪肉、鸡肉、水产等养殖概念全线飙升,券商护盘,市场或探底回升。目前追求确定性仍是最稳妥的做法,操作上,逢低买入低估大蓝筹以及三季报预增超预期个股。

广州万隆:上证指数仍看2900-3000点震荡

大会时间已确定下来,按惯例,资金维稳的动力会递减,市场有望告别近期弱鸡行情,选择一个方向,无论向上还是向下,总好过模棱两可,没放量之前,上证指数仍看2900-3000点震荡。大会将开,资金也会考虑布局题材,不过此前也炒过了,如智慧政务、全面生育、环境保护、文化振兴等方向,可考虑选择近期的人气股布局,脉冲即可卖出,当然无法确定资金炒不炒,另外数字货币这条主线仍值得高度重视。如指数选择向上,离不开大金融发力,除了强势的银行之外,相对低位的证券可能性价比更高。

和信投顾:市场仍以弱势整理为主

市场仍以弱势整理为主。长期来看,由于管理层引导长效资金入市,包括社保养老金、险资等,对市场有明确支撑。操作上,弱势未改观之前,暂时以谨慎为主,建议适当控制仓位,不追高,继续适当低吸具备政策+业绩+超跌于一体的品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