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贸易协议签订存变数 美四大指数收黑

市场人士担心中美贸易签署协议再次生波的同时,美联储(Fed)最新政策暗示未来暂停降息步伐,美股周四以平低盘水准开出后,道琼工业指数一度急跌约268点或1%,但挟利好财的苹果股价表现“有看头”,终场跌幅缩小近半,收低约140点或0.5%,标普跌0.3%。

「股票」贸易协议签订存变数,美四大指数收黑

受惠苹果和脸书股价跳涨扶持,那指跌幅居四大指数最小,跌约0.1%。而受到中美贸易协商乌云再现的影响,费半跌0.6%连三黑。其中,连五红的台积电ADR翻空跌约0.5%,持续攻顶气势不复见。

智利周三宣布,受街头抗议活动影响,取消主办即将于下个月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市场原本期待美国和中国在这次峰会上签署一项贸易协议,缓和双方已经损害到全球经济的贸易战。而在美股周四盘中,有媒体报导,中国官员对与美签长期贸易协议仍然存疑,引爆空方伺机坐大,道琼急跌1%。尔后,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发文指出,中美正在努力选择一个新地点,以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而该协议约覆盖60%的中美贸易。市场疑虑稍减,也使得尾盘出现小幅拉升,终场跌幅得以缩半。

纽约股市31日收盘时,道琼指数下跌140.46点或0.52%,以27,046.23点作收,脱离26,918.29点的日低。成份股中苹果股价表现一枝独秀,急涨2.26%至248.76美元再创收市新高纪录。旅行家保险涨1%排第二。3M挫跌2%垫底。

缴出利多财报的苹果预测假日购物季的销售额将超过预期,刺激股价再攀高峰。

标普500指数周四跌9.21点或0.30%,收在3,037.56点;那指跌11.62点或0.14%,来到8,292.36点;跌幅居四大指数之首的费半再跌10.24点或0.62%,报1,651.22点。成份股中的凌云逻辑飙涨16.2%最旺,有超过六档个股跌幅逾2%,安森美半导体跌2.76%垫底。连续五个交易日急涨10.74美元或3.5%的台积电ADR翻空跌0.54%至51.63美元,周三收在51.91美元为历史新高所在。

对贸易敏感的工业类股跌1.14%。个股方面,脸书涨1.81%,因利润丰厚的市场的用户数量有所增加,营收连续第三个季增长。

下跌个股中,雅诗兰黛急跌3.62%,因公司下调全年利润预期。

包装食品公司卡夫亨氏第三季度润好于预期,并预告明年将在主要品牌营销上投入更多资金。该股跳涨13.44%为标普成份股第二大赢家,只输给涨14.2%的医材业者ABIOMED。

「股票」贸易协议签订存变数,美四大指数收黑

美股盘后小跌

美国股市周四盘后下跌,通讯设备生产商Arista网路公司(ANET US)盘后股价大跌,跌势较为醒目,因该公司第四季营收预估不如市场预期乐观的消息,对股价行情起到打压作用。

道琼指数期指下滑12.00点或0.04%,报26,970.00点。

Arista盘后股价下跌24.63%,报184.34美元。该公司预期,第四季营收将落在5.4亿美元至5.6亿美元,而市场分析师的预估中值为6.863亿美元,预估区间介于6.7亿美元至7.06亿美元。

整合式钢铁生产商美国钢铁公司(X US)盘后股价上扬6.69%,报12.28美元。股价的扬升,主要因为该公司第三季经调整后的每股亏损金额为0.21美元,表现优于市场分析师估计的每股亏损0.25美元。

半导体装置生产商Qorvo Inc(QRVO US)盘后股价上涨9.82%,报88.80美元。股价的扬升,主要因为该公司第二季每股获利0.70美元,金额远高于去年同期的0.25美元。同时,该公司还宣布一项规模10亿美元的库藏股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