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企业关系的力量如何重建巴尔的摩

快速数学题:50+2+1是什么?在这种情况下,它的突破:50人,两个共同创始人和一个城市:巴尔的摩。什么我的观点是什么?跟着走。

我最近有机会再次访问了我的家乡巴尔的摩,但这次不是为了家人或朋友的机会,而是通过一个名为“突破”的项目召集了来自美国各地的50名注重变革的年轻人。

联合创始人格雷厄姆·科恩解释说:“这些聚会比我们的会员规模更大;我们聚集在一起,是为了了解城市、他们面临的社会问题以及试图创造变革的人们。我们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但更重要的是,我们了解如何参与并帮助人们对社区中的人产生影响。”

他们就是这么做的。你花了48小时和几十个你的同龄人在一起,他们不是以自我为主导,而是对建立普遍的联系感兴趣,他们都碰巧对你有一种倾向改变。到结合接触和教育与友谊和乐趣正是成功的公式,继续使突破特别和为什么它是一个成功的。

但为什么是巴尔的摩?联合创始人迈克尔·法伯解释说:“格雷厄姆和我都是在马里兰州出生长大的。我们很自豪能从马里兰州来到巴尔的摩,我们很兴奋地展示了巴尔的摩蓬勃发展的艺术场景、新兴的企业家生态系统、鼓舞人心的草根领袖以及正在发生的普遍复兴。我们还希望我们的社区能够看到并理解,4月份发生的这起事件并不是巴尔的摩独有的。关于种族和阶级pide的对话现在正在愈合过程中发生,需要成为每个城市正在进行的对话的一部分。”

我想成为这次经历的一部分,积极地重新审视我与这个城市的关系。在长达48小时的密集旅行中,我开始透过关系的力量来看待城市和组织。

以下是六个关系如何帮助巴尔的摩的例子,以及你可以从中学到什么:

1.关系为以前被监禁的人找到了工作。

巴克莱投资公司(Barclay Investment Corp.)创始人克里斯•威尔逊(Chris Wilson)说:“我来这里是因为很多人都信任我,即使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克里斯指的是在谋杀案宣判后出狱,随后是多年的个人发展和努力工作。他只有三年的自由,在这段时间里,开始了他的公司,雇用以前被监禁的人需要公平和稳定的工作。他还在他成长的贫民区指导当地的孩子。他正通过这些关系利用自己的力量,成为一个好的榜样。他特别谈到了网络的力量,并说他依靠网络来让自己承担责任,因为他致力于改善巴尔的摩这些经常被忽视的社区的人们的生活。

关系的力量一点也不脆弱。他们把这个人从监狱里救出来,回到社会去帮助他的社区。

2.人际关系创造了实践教育和职业培训。

你的人际关系给了你一个坐在餐桌旁倾听和提出好问题的机会,然后你就有机会利用这些信息来产生影响。詹姆斯·邦德(不是电影中的角色)就是一个例子,他是巴尔的摩进步的终身贡献者。他是LivingClasses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和总裁,该基金会致力于在实践中学习。

“生活教室基金会通过实践教育和职业培训,利用城市、自然和海洋资源作为生活教室,加强社区,激励年轻人发挥他们的潜力”,他说。

他们在所服务的社区内有真正的关系。他们在创建帮助社区的程序之前,先倾听社区的需求。

3.人际关系使孩子们摆脱了“与世隔绝的贫困”

人际关系需要耐心和有意识的培养才能结出果实。Thread的创始人isSarah Hemminger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致力于解决“孤立的贫困”,通过“让表现不佳的高中生在课堂外面对巨大障碍,为每个学生提供一个有责任心的志愿者家庭,并增加获得社区资源的机会。我们培养学生的学术进步和个人成长,使他们成为自我激励、有韧性和负责任的公民。”

她解释说,她和她的团队通常会在六到十二个月的时间里为他们服务的社区的孩子们的生活投资,而不与他们分享他们的项目。他们希望在信任的基础上建立真正的人际关系,并不断发展建立人际关系的技能,以推动项目的成功。

4.人际关系鼓励下一代的创新者。

Betamore是一家当地获奖的孵化器和合作空间,专注于早期科技公司。他们正在帮助巴尔的摩发挥其潜力,成为“一个领先的全球创业目的地,将企业、政府、而非盈利机构和教育中心与推动创意商业化的企业家联系起来。”

Betamoreco创始人Greg Cangiolosi解释说,他们的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人际关系和合作的力量。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是推动他们发展的众多合作伙伴之一,是创业界的推动者。这些合作伙伴可以与他们的创新者社区进行可见性和互动,而创新者社区又可以利用合作伙伴提供的资源和机会。

5.关系振兴了社区。

你可以通过倾听目标市场的愿望和需求来创建一个成功的企业,并让他们为你的牙齿在他们的生活中连接点圈。Thibault海堤开发公司(Seawall Development)的联合创始人马内金(Manekin)分享了他们在开发住宅和办公楼米勒球场(Millers Court)时取得的成功,为教育工作者、公共服务人员和卫生专业人员创建一个社区。

他们在巴尔的摩一个叫雷明顿的地区选择了一家历史悠久的锡罐工厂。人们最初称他们为去那里的疯子。他们利用自己的关系得到社区以及目标居民的认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有助于使整个社区非常理想。Thibault强调了从他和他的团队已经建立的关系开始,然后继续在团队内部建立关系的重要性邻居。他问社区他们希望在开发中看到什么,他们认为什么是公平的租金价格。这发展成为一个成功的模式,一个欣欣向荣的复杂的等待名单数百人。

6.关系为当地年轻艺术家创造了一个平台。

“除非你来自某个社区,否则你永远不会真正了解它,”当地青少年、Cad“Creative C”Harvey解释说,他是电子商务网站“Generation of Dreamers”的创始人,“致力于培养独立文化,将时尚作为一种出口。”她谈到如何利用自己对巴尔的摩黑人青年社区的了解,再加上她渴望运用自己的技能,为巴尔的摩黑人青年创造一个展示自己艺术的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