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区块链和外汇投资哪个比较可靠?

「外汇」区块链和外汇投资哪个比较可靠?

就算不是投资外汇的人也会知道外汇市场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金融交易市场,可以说是世界上所有投资交易里体系制度最完善的,特别是它独有的外汇监管机制,经过多年的发展,全球已有十多个国家的监管是公开透明公正的。今天小编就来讲讲区块链和外汇投资的可靠性对比。

就比如说英国监管FCA、美国监管NFA、澳大利亚监管ASIC和新西兰监管FSP等等;目前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巨汇平台就是受到美国NFA和新西兰FSP的双重权威监管,从根本上避免了区块链中的骗局等风险,所以在监管保障的方面区块链就没有外汇可靠

其次对比不受庄家操控的特性;外汇是一个全球联通的交易市场,市场规模庞大,参与人数众多,每日交易量均在7万亿美元以上,不可能被任何组织和个人甚至是国家操纵,所有的交易均公正透明,这也是区块链目前还无法实现的。

接下来对比的是灵活性高;外汇每天24小时交易,投资者根据汇率的波动进行买卖,无论是进场或出场均无时间的限制,双向交易操作,可买涨做多获利,也可以买跌做空获利。

而且通过巨汇的手机端交易软件,投资者可根据自己得到时间做有弹性的规划,随时随地可以出入场交易,极具灵活性。而投资区块链只有上涨趋势才有可能获利,一旦遇上跌势,投资者只能承担亏损。

最后就是对比成本和获利率了;先说外汇投资者只需要交纳一定的保证金,就可以参与到外汇市场交易,充分利用以小赚大的杠杆效应,通过百倍杠杆增益后,低成本轻松赚取高收益,而区块链却是高投入高风险的,所以外汇投资在盈利上有更大的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