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原油」投资人获利了结,布兰特期油周四下跌1.7%

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推动的涨势停滞不前,部份投资人选择获利了结的情况下,连四红的油价周四翻空,布兰特期约跌1.7% 。

布兰特1月期油连续四天大涨4.41美元或10%后,周四翻空0.81美元或1.7%,每桶收在47.80美元。美国因感恩节假期,金融市场休市,纽约期油暂停交易一天,1月期约电子盘最新报价跌0.72美元或1.6%,每桶报44.99美元,前四个交易日急弹3.97美元或9.5% 。

油价连四红,受惠阿斯利康周一称其新冠肺炎疫苗有效性可能高达90%,充实有望终结疫情的武器库。

「原油」投资人获利了结,布兰特期油周四下跌1.7%

辉立期货资深大宗商品经理Avtar Sandu表示,尽管有不少强劲的基本面因素推动市场反弹,特别是疫苗开发进展支撑油市,但仍存在看空担忧。「因疫情恶化而实施封锁举措、美国活跃钻井机数量增加、以及利比亚产量增加,都是多头面临的风险因素。」

美国能源资讯署(EIA)本周公布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1月20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754,000桶,与分析师预估为增加12.7万桶,有明显落差。纽约期油交割地的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原油库存减少170万桶。

同一期间,周汽油需求下降12.8万桶/日至813万桶/日,为6月以来最低。

随着新冠肺炎确诊个案不断激增,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周三敦促美国人在感恩节假期采取措施以保证安全。但数百万美国人仍没有理会州和地方官员感恩节假期待在家中的请求。美国过去两周新增感染人数达到230万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