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中国计划重建遭受洪灾的长江流域

导语:长江经济带发展作为中国区域发展的重大战略之一,横跨中国东中西三大区域,是中央重点实施的“三大战略”之一,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内河经济带、东中西互动合作的协调发展带、沿海沿江沿边全面推进的对内对外开放带,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示范带。

长江

中国当局宣布了一项由债券牵头的计划,以创建“长江经济带”。这将是一个东西方项目,它将连接中国许多主要的金融,工业和农业领域。该倡议旨在支持恢复工作和生产,并帮助建立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内河经济带。该地区遭受了三个月的历史性洪水和冠状病毒的严重袭击。

同时国家税务总局决定进一步出台10项税收征管服务措施,以帮助实现长三角的整体优质发展。从本质上讲,上海和浙江等较富裕,受影响较轻的地区将增加其税收负担,以帮助破碎的上游经济。这一新的债券/税收指数还将用于过滤资金,以重建上游重要的工农业地区。

为支持长江经济的重建,汉口银行与中国资产管理公司和中债金融评估中心共同编制并发布了《中债长江经济带城市投资债券利差因子指数》。

长江经济带债券指数

该指数将代表中国债券市场总量的近一半,主要结合长江经济区各省的经济指标(GDP,财政收入,政府杠杆)和省级债券市场的基本条件(股票,比例,债券流动性,债券收益率),并将评估不同省市的宏观融资环境。倡议下各省市的优质信用债券将在指数中体现。

2019年,长江经济带11个省市共发行信用债券6647笔,占信用债券市场总量的48%,总发行量5.53万亿元(占37%)。截至2019年底,长江经济带11个省市的信用债券存量总计略超过9万亿元人民币(1.29万亿美元),约占信用债券市场总量的35%以上。

指数发布后,汉口银行,中国资产管理公司和中债金融估值中心将继续合作开发与指数相关的产品,并通过广泛宣传和推广,以增进个人和机构的理解和参与。相关产品的投资者,并为相关项目和企业做出贡献。

新浪基金称,汉口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总部位于武汉的城市商业银行。现有各类支行181个,基本覆盖湖北省,重庆以外的支行,并在阳新和枝江建立了两家农村银行。据汉口银行统计,截至2019年底,该行表内外资产总额为514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合计超过249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接近1720亿元。

十项新的税收措施具体包括:提高税收大数据服务能力,通过电子发票深化增值税应用,实施“五合一”综合申报,探索和推广税收申报预填服务,简化增值税征收和退税事项的处理程序,加快实行土地增值税免征手续,促进服务业外汇支付便利化,协调发展税收风险管理,促进统一标准,规范化实施税收政策,建立统一的税收执法体系。

7月流入量创纪录

在其他债券新闻中,债券通于7月3日庆祝成立三周年。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生宣布了四项新措施–减费,延长交易时间,扩大交易额。交易平台和主要市场服务产品得到增强–进一步增强了债券通计划。七月份,债券通每月总交易量为4,469亿元,净流入755亿元,创历史新高。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今年入汛以来,我国多地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部分省市遭遇洪涝灾害侵袭,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近日2020年夏季中国洪涝灾害数据专题服务网站上线发布,随着夏季我国洪涝灾害区域的变化,该服务网站将动态持续地为一线抗洪工作提供相关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