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八届华夏徽商高峰论坛邀请函

论坛
论坛

诚挚邀请

论坛

尊敬的 :

牢记使命才能奋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这种精神是凝心聚力的兴国之魂、强国之魂。实现中国梦,不仅要求我们具备强大的物质基础,也要求我们具备强大的精神力量。徽商精神中以诚待人、以信接物、忠贞爱国、精诚团结、同舟共济的徽文化,意蕴丰富,教化广泛,博大精深,价值实用,是中国商业文化的宝贵财富。天下徽商一家亲,为更好地聚焦互联互通,深化务实合作,构建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优质平台,传承徽商文化,弘扬徽商精神,华夏徽商联盟扬帆起航举办“第八届华夏徽商高峰论坛”,从政策、资本、产业、市场、品牌、渠道、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度探寻和对话,多角度、全方位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主题:“天下徽商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时间:2020年1月 5 日

地点:北京

论坛组委会诚挚地邀请全国各地安徽商会、徽商精英及各界皖籍杰出代表出席本届论坛。

华夏徽商高峰论坛组委会

联系会务组

曹女士:18801298565

曹女士:13717528956

刘女士:18610086166

欢迎扫下方二维码加会务组微信

!!!!!!

论坛
论坛
论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