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当地部队在Squanto营地进行侦察历史

来自Scituate和Cohasset的六个女孩最近通过新的童子军BSA(美国童子军)计划参加夏令营创造了历史。在400名与会者的阵营中,他们是八名女童子军中的六名。

其中五个女孩获得了“童军军衔”,这使她们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批在城镇中获得此级别的女性。

“这是一个历史性的夏天,因为女孩们作为一个完全整合的团体在100年的历史中第一次参加了Squanto营地,”部队48 Cohasset的侦察员希瑟·弗兰克说。“来自其他地区的女孩也参加了,但Troop 48今年有6名女孩参加。女性过去曾是Squanto营地的一员,或者通过风险投资计划,但从未像童子军一样。“

Scouts BSA是针对11至17岁青少年的全年计划,提供有趣,冒险,学习,挑战和责任,帮助他们成为自己的最佳版本,Frank解释说。

这些女孩于7月份在Camp Squanto参加营地六晚,这是一个占地650英亩的露营设施,位于普利茅斯Myles Standish国家森林深处。

弗兰克说,Troop 48是Scouts BSA的一部分,与美国女童子军没有关系。

“部队是今年春天在Cohasset创建的,有13名成员,年龄从11岁到13岁,住在Cohasset或Scituate。”

从Scituate参加营地的部队成员是Ella Sharpe和Jennie Shamitz。Cohasset成员包括Nora Elwell,Suzie Frank,Haley Cody和Ava Coffey。

所有的女孩都是11岁。

Ella,Nora,Suzie,Haley和Ava都获得了Scout排名。

加入童子军

她说,童军在艾拉的家庭中奔跑。

“我的父母甚至在斯坎托营地工作过,”她说。“我的叔叔是一名鹰童军,而我的爷爷是一名Scoutmaster,拥有部队90,Scituate,可悲的是不再存在。

“当我的弟弟利亚姆终于老到加入童子军时,我认为他所进行的所有野营旅行和徒步旅行真的很酷,”她说。“当我年轻的时候,我一直在女童子军中,我们从未露营过。我们大多都做工艺品,我想要更多冒险。“

直到两年前,女孩才被允许加入童子军BSA,或者她早些时候会加入。

她说:“当童子军向女孩们开放时,我是第一个在13号洞,Webelos的Scituate女孩。”

她说,埃拉有兴趣参加斯坎托营地,因为她喜欢尝试新事物,长大了野营,并听说营地的一切。

她说,她在营地享受了很多东西。她有很长的名单,其中包括在湖边游泳和划桨,在餐厅用餐,在营地商店购物 - 称为交易站,与其他部队一起打猎,射箭和射箭步枪和步枪射程,以及其他许多事情上的Woodcarving Merit Badge。

“我认为Camp Squanto将会非常棒,而且就像我想象的那样,”她说。

她说,海莉进入童军运动是因为她很无聊,并报名参加了一些她认为可以治愈她“无聊心灵”的事情。

“这让我的周末很有意思,”她说,并补充说她已经在侦察了大约一年。

“他们最终只允许女孩加入。”

至于她在营地的经历,Haley说,“线路很长,太阳灼伤我的肩膀,但我知道即将发生的事情是值得的。”

她也喜欢“食物,手工艺家伊恩,非常好,和朋友一起玩很有趣。”

Ava认为她的祖母让她参与童军运动。

“我在2018年秋天开始作为幼童军,”她说。

她去营地“因为我想和朋友一起出去吃'免费'的食物。”

像Haley一样,Ava喜欢这里的食物和Ian手工艺品。

弗兰克觉得看到女孩们在营地探索边界是“美妙的”。获得他们的童军军衔是当之无愧的。

“随着童子军努力推进他们的最终要求,他们会与成人侦察志愿者和Scoutmaster会议与他们的部队童子军会见审查委员会,”希瑟弗兰克说。

童子军被问及他们学到了什么,他们将改进什么,他们如何看待他们在部队中的角色以及其他有关他们经历的事情。

弗兰克说:“在她的审查过程中,每个女孩都非常自信并反思他们如何看待部队一起工作以及哪些方面可以改进。”“他们都想要更多的领导机会。”

获得侦察级别

为了获得她的级别,艾拉说她必须学习并展示如何打结一些结,背诵效忠誓言,背诵和背诵南誓言,童军法,侦察员座右铭,童子军口号和户外守则。她还必须学习和解释小刀安全等等。

“我认为赚取我的侦察兵等级是获得我的鹰侦察兵的良好开端,”她说。

Haley指出了许多挑战,比如如何打结和削减,他们必须克服以获得他们的等级。

她说,获得她的等级是“有趣的”。“而且我想赢得Eagle Scout。”

她表示,对于Ava来说,获得她的等级“对于成为鹰童军来说是个好开始”。

弗兰克说,部队48在他们的童军军衔和学习结,削减,救生技能,游泳,划船方面都很有趣。

“他们还参加了Apache Relay,这是一个跨越营地的23节接力,包括射箭,游泳,划独木舟,消防建筑和其他活动。”

弗兰克说,这些女孩是渴望冒险的人,而且该计划完全符合他们的个人兴趣。

“在过去,他们无法加入童军运动,并努力争取获得令人垂涎的全国公认的鹰奖,”她说。“现在他们可以,而且我可以自信地说,在不久的将来,这支部队将会有一名女童鹰侦察兵。他们是一群精彩的年轻女士,她们喜欢与大自然交流,通过高度冒险推动自己和彼此,毫无疑问,他们将在这个世界上发挥巨大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