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近三年收益120.53% 银华战略新兴25日起打开申购

近期市场连续震荡,持续考验着投资者的定力和耐心。将于8月25日至31日打开申购的银华战略新兴灵活配置(001728)以定期开放方式运作,攻守兼备,在两位实力派基金经理的强强联手掌舵下,业绩表现出众。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银华战略新兴近三年净值涨幅120.53%,同类排名1/22。

优秀的业绩,离不开实力派基金经理有效发挥了银华战略新兴的产品设计优势。银华战略新兴现任基金经理为倪明和苏静然。基金经理倪明现任银华基金董事总经理、投委会委员、成长和价值投资部负责人,具有15年证券从业经验,厦门大学经济学博士,首位80后基金经理,投资风格平衡稳健,大盘价值股和小盘成长股的投资中均表现优异。基金经理苏静然具有近14年从业经验,专注大消费板块的投资与研究,擅长追随行业景气度趋势,自上而下精选具备高竞争壁垒和估值匹配的绩优个股,捕捉长线超额收益。

作为定开基金,银华战略新兴封闭期较短,较好平衡了收益性和流动性。具体来看,该基金采取每三个月定期开放一周的设计,让基金管理人可以在封闭期内,充分运用0-100%的仓位优势,精选个股,最大限度地捕捉权益类资产投资机会,在投资机会向淡时灵活转为防守;还可以利用期货等金融工具对冲,降低风险,丰富盈利来源,更好地帮助投资者避免频繁申赎,培养长期投资的习惯和理念。

此外,银华战略新兴采取了创新费率设计,即基本管理费+业绩提成的费率模式,最大限度激励管理人不断取得超额收益。固定管理费由普通股票型基金的1.5%降至1%。若当期封闭期收益超1.5%,则针对超出部分提取20%业绩提成。后期需基金净值创新高后才可再次按规则提取业绩提成,避免重复提取,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