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澳大利亚股市因新的刺激措施而上升,经济复苏的希望

路透6月4日-澳大利亚股市周四上涨,受金融股提振,因为采取了新的刺激措施以及全球范围内冠状病毒带动的遏制措施缓解了全球经济复苏的希望,提振了投资者的情绪。

澳大利亚 股市 经济复苏

为了在大流行带来沉重打击之后恢复建筑业,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说,澳大利亚将向符合条件的居民提供25,000澳元(17,323美元)的资金,用于建造或翻新房屋。

同时,对全球经济反弹的乐观情绪刺激了风险资产的反弹,并将主要股市指数推向了大流行前的历史高点。

0109 GMT,S&P / ASX 200指数上涨1.3%至6,020.6点。该指数从2月20日的历史高点下跌了16.​​3%。

金融类股上涨了2%,其中Credit Corp Group Ltd上涨了5.5%,其次是Bendigo和Adelaide Bank Ltd,上涨了3.8%。

同时,“四大”银行的收益率在2.8%至3.3%之间。

该国第二大银行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ing Corp)周四公布了有关违反反洗钱和反恐法律的调查结果。该公司股价上涨了3%。

能源股上涨了0.7%,其中库珀能源有限公司上涨了2.3%,维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上涨了1.7%。

科技股上涨了1.13%,其中Iress Ltd上涨了4.1%,其次是TechnologyOne Ltd,上涨了2.7%。

同时,黄金股票下跌了3.6%,以红色交易。北极星资源有限公司的股票下跌了7%,而西非资源有限公司的股票下跌了5.8%。

在新西兰,基准S&P / NZX 50指数上涨1.2%,至11,253.3。

在新西兰基准指数中涨幅最大的是旅游控股有限公司,增长了14.3%,其次是新西兰炼油有限公司,增长了11.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