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成功徽标的5个必备条件

企业家媒体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他们的书《开始自己的事业》中指导你完成创业的关键步骤,然后支持你作为企业主生存的头三年。在这篇编辑摘录中,作者提供了一些技巧来帮助你创建一个真正代表你的公司代表什么的标志。

在开始设计名片或为新业务的信笺挑选颜色之前,您需要一个徽标。以你的公司名称为特色,点缀着一点颜色,也许还有一些图形修饰,你的标志是最重要的设计元素,因为它是你所有其他材料的基础: 文具、包装、宣传材料和标牌。

通过使用颜色和图形,您的徽标应反映您希望公司传达的整体图像。它应该让人们对你公司的一切有一种感觉。

例如,假设您的产品是有机面霜,您将向注重健康的消费者推销。您的徽标应代表您产品的最佳利益-纯天然和环保。使用地球色调和普通字体创建一个简单,严肃的徽标将给人一种 “回到基础” 产品的印象,这正是您想要实现的。拿同样的产品,给它一个光滑的高科技外观和霓虹色,然而,人们不会把你的标志和你销售的脚踏实地的产品联系起来。

最好的标志有几个共同点。以下是成功徽标的五个关键:

1.简单。

《传染性》一书的作者乔纳·伯杰 (Jonah Berger) 说: “思考简单性的一个好方法是标志中有多少移动的作品。”为什么事情流行起来。例如,旧的Apple徽标是彩虹色的,而当前的徽标则以纯黑色或简单的灰度呈现。新发现的简单性使徽标易于查看,客户对此表示赞赏。伯杰说: “处理事情越容易,我们就越喜欢这些事情。”因此,大多数品牌都希望呈现一种易于消费者消化的简单美学。

2.品牌一致性。

您的徽标将向消费者传达有关您品牌的信息,因此您需要确保其设计符合公司的整体信息。再考虑一下苹果的标志。尽管苹果的旧徽标体现了一个新兴企业的自由精神,该公司正在接受坚定的科技巨头,但其目前作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的地位要求它现在拥有的时尚,未来派徽标。“这与苹果想要建议的信息是一致的: 我们是技术,但我们是友好的技术,我们是易于使用的技术,“伯杰说。伯杰说,如果你要创办一家新公司,你应该认真思考你品牌的关键特征,以及你想如何在你的标志中传达这些特征。

3.记忆力。

伯杰说,记忆力是使您的徽标易于召回的质量,从而导致回头客和口碑。你的标志应该帮助他们记住你的存在和你所代表的。

4.显着性。

Berger说,徽标的显着性使其 “值得一提”,从而克服了行业的混乱以吸引客户。Taleentbin的标志体现了这种品质。帮助公司获取人才的搜索引擎徽标由一只卡通的紫色松鼠骑着独角兽组成。虽然这看起来很荒谬,但它有特定的含义。伯杰说: “在招聘行业,'紫松鼠' 是一种很难找到的人。”“这是他们展示自己是内部人士的一种方式,他们了解这种文化。如果你是一个知名品牌,你可能不想要一个非凡的标志。但如果你是一家初创公司,你需要冒更多的风险。“

5.市场测试。

伯杰说,在设计徽标时,不要只相信自己的直觉。做市场调查。测试各种徽标设计的一种方法是对诸如亚马逊的Mechanical Turk之类的服务进行调查。伯杰说: “我们可以花10美元给一个企业家做一个快速的研究,在一天之内,从不同的人那里得到很多关于一个标志有多重或轻、快或慢的反馈。”获得一些关于您的徽标是否说出您想要说的一切的独立反馈。

徽标有两种基本形式: 抽象符号 (例如apple Computer中的Apple) 或徽标,这是公司名称的风格化再现。您也可以使用两者的组合。专门研究企业形象的设计公司Siegel Gale的前董事长Alan Siegel警告说,推广抽象符号对于预算有限的小型企业来说可能非常昂贵。此外,他说,这样的徽标很难记住。西格尔说: “标识或文字标记更容易回忆。”“如果您使用抽象符号,请始终将其与您的公司名称结合使用。”

尝试自己创建徽标似乎是避免去专业设计公司花费高昂费用的最佳方法,仅此一项徽标就会收取数千美元的费用。但是,请注意,有很多独立设计师的收费要低得多。根据Evenson Design Group的创始人斯坦·埃文森 (Stan Evenson) 的说法,“预算紧张的企业家应该四处寻找设计师,但不要因为价格便宜而雇用某人。找一个熟悉你的领域和竞争对手的设计师。如果成本仍然过高,请记住,一个好的徽标至少应持续十年。如果你看看这一成本在十年内的摊销,它似乎并不那么糟糕。“

即使你对颜色有很好的眼光,对你想要的标志有什么感觉,你仍然应该咨询专业设计师。他们知道标志设计是否会很容易地转移到印刷或标牌上,而你可能会想出一个漂亮的设计,不能转移或印刷成本太高。你的标志是你所有宣传材料的基础,所以这是一个现在多花一点的地方,以后真的会有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