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Covid提供了更大的机会来塑造生物仿制药景观

Biocon Biologics最近宣布了其20财年第四季度的数据。

由Srinath Srinivasan

Biocon Biologics最近宣布了其20财年第四季度的数据。持续的Covid-19危机对公司业务产生了重大影响。Biocon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兼MD Christiane Hamacher与Srinath Srinivasan讨论了公司适应情况并在新常态下执行操作的方法。编辑摘录:

鉴于第四季度生物制剂业务受到打击,您是否认为这种趋势还在持续?

Biocon Biologics部门报告20财年第四季度的增长减少了21%,至35.7亿卢比,这主要是由于与Covid-19相关的运营挑战。除去Covid-19的影响,Biologics的20财年第四季度销售额录得个位数增长。在20财年的前三个季度表现强劲之后,出现了暂时性的挫折。我们预计生物仿制药业务将在21财年第一季度开始复苏,这主要得益于我们关键的生物仿制药的增长机会,再加上预计在2020年中期美国推出的胰岛素甘精胰岛素的预期。

基于20财年的业绩,Biocon Biologics是否仍然有信心实现22财年10亿美元收入的目标?

由于连续三个季度的出色表现,Biocon Biologics报告了20财年全年的收入强劲增长29%,达到195.1亿卢比。展望未来,我们希望通过利用新的全球机遇来保持向上的轨道,这将推动我们实现22财年的目标。

Fulphila(生物仿制药Pegfilgrastim)最近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商业化,这增加了我们与曲妥珠单抗在这两个国家的肿瘤治疗产品组合。我们预计生物仿制药Pegfilgrastim和Trastuzumab在美国的销售将会回升。此外,在20财年取得了一些积极进展,使我们步入了在2020年日历年中推出Semglee(甘精油)的轨道。

甘精胰岛素在美国的市场价值为22亿美元,我们相信该产品将为我们在21财年及以后的增长做出重要贡献。我们进一步预计Pegfilgrastim和Trastuzumab的销售将在欧洲许多市场获得牵引力。

随着我们的生物仿制药开始在大多数发达市场中进军,并且随着世界大多数市场的持续增长,我们有信心在FY22达到10亿美元的收入并每年为500万患者提供服务。

世卫组织表示,科维德可能永远不会消失。在这种情况下,您如何看待这是暂时的挫折?

我们预计该业务将从21财年第一季度开始恢复。从长远的角度来看,Covid为我们提供了更大的机会来塑造生物仿制药景观。全球医疗保健将被迫利用仿制药和生物仿制药来控制医疗保健成本,我们希望将自己定位在领导力联盟中,从而推动我们实现以可负担的价格获得创新和包容性医疗保健解决方案的愿景。

根据共识估计,所有生物仿制药单克隆抗体和治疗性蛋白质的全球总市场预计将从今天的约250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550亿美元。我们在开发和制造复杂生物仿制药方面的科学专业知识以及我们合作伙伴的商业化实力使我们长期成为生物仿制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您是否有足够的生产能力来满足全球对生物仿制药产品的需求?

我们始终将容量与我们的市场计划相结合,并确保容量在线以迎合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或各个司法管辖区的预期监管批准。尽管我们有足够的能力满足近期需求,但我们已经触发了现有设施的扩建和新的绿地建设,以支持未来对生物仿制药的需求。在20财年,我们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以提高我们的两种关键生物仿制药产品曲妥珠单抗和培格非司亭的生产能力。这些批准将使我们能够将产能扩大数倍,并应对美国和其他全球市场日益增长的市场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