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艺术家和企业家有10件事的共同点

Trish Duggan是一位艺术家、慈善家、企业家和亿万富翁。我最近有机会与Duggan女士交谈,她与我分享了她对艺术和商业的了解,并使我意识到它们之间的相似之处。Duggan女士对她的吸引力令人难以置信,令人着迷,当我们谈论慈善事业,艺术家,商业,经济,特朗普,企业家以及她的新博物馆在晚餐时开放时,这种吸引力变得越来越明显。

Duggan女士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与这个星球上一些最令人兴奋的企业家和艺术家进行交流。因此,在艺术和商业方面,她有很多东西可以与那些愿意真正倾听的人分享。正如你想象的那样,当你是地球上拥有十亿美元净资产的一千五百人之一时,你几乎可以接触到所有人!

我问杜根女士: “您认为伟大的企业家和伟大的艺术家之间有什么相似之处?”我坐下来,她开始列出两者有多少共同点。这是其中的十个:

1.直觉。

作为艺术家或商人,遵循直觉的能力对于创作过程和开拓自己的利基市场至关重要。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跟随他的直觉创造了iphone和米开朗基罗 (Michelangelo),被迫绘制西斯廷教堂 (Sistine Chapel),创造了令世界惊讶的500年。

2.创造力。

定义为 “想象力或原始思想的使用,尤其是艺术作品的使用”。但实际上,业务人员必须利用创造力 (使用想象力) 来创建解决问题和克服挑战的解决方案。这两个空间都非常有竞争力,不乏艺术品或产品,因此创造力是两者的持续特征之一。

3.跳出框框思考。

艺术家可以很容易地被吸引去复制什么是时髦的或热门的,但最好的艺术家和企业家不会复制,他们在被认为是规范、时髦或热门的之外生产。最成功的人不会试图在众所周知的盒子之外思考,他们不再看到 “盒子”,因为他们不会试图复制他们感兴趣的是创造一些新的东西,并改进已经做的事情。将Uber视为出租车的 “跳出框框思考” 解决方案。在大多数情况下,跳出框框思维需要简化,而不是复杂。

4.痴迷。

伟大的艺术家和企业家都痴迷到被称为疯狂的地步。他们以迷失在艺术或业务中并被其完全吞噬而闻名。他们热爱自己的工作,以至于别人甚至无法理解。听到这位艺术家在工作室工作到凌晨的消息并不少见。周末工作的企业家也错过了别人所谓的 “正常” 生活。痴迷的艺术家和企业家在被理解和支持他们痴迷的人包围时,工作和经营得最好。

5.把你的艺术品或产品拿出来。

艺术家和企业家都必须将他们的想法和产品带入市场并掌握在他人手中。我们不认识把艺术藏在家里的艺术家。我们只认识把艺术拿出来的艺术家! (或者在其他人为他们解决之后。)伟大的商人也是如此。他们以大量的方式将他们的想法推向市场。

6.废除完美主义。

如果你是完美主义的奴隶,你不可能在艺术或商业上取得成功。虽然疯狂的企业家和艺术家都在他们的作品中寻求完美主义,但他们并不被完美主义所阻碍,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必须快速生产才能有一天做到正确。

7.引起注意。

如果没人知道你,没人会知道你的艺术或产品。你必须把了解作为优先事项。最知名的艺术家不一定是最佳艺术家,但他们是最知名的。即使你是一名企业家,你也必须让自己出名,或者让别人为你做这件事。

8.以数量生产来发现质量。

你永远不会发现你的杰作创造一件或一件产品或提供一个演示。没有人如此优秀或如此幸运,以至于他们的第一首作品如此令人惊叹,以至于世界会停下来认出他们。您很可能会被迫大量生产以发现自己的最佳品质。

9.目的。

艺术家的目的是在观众或顾客中创造一种效果,在商业中也是如此。艺术家和企业家的目标是创造一些引人注目的东西,使客户或潜在客户采取行动,并希望拥有您的产品或服务。

10.委托,这样你就可以创建

当你在做你不擅长或不喜欢做的任务时,你不能创造。重要的是委派任务,消除在戏剧和活动上浪费的时间和资源,这些时间和资源会剥夺你的创造力和制作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