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华润电力唐山丰润项目捐赠物资 助力环卫防疫

2月19日上午,华润电力唐山丰润项目为唐山京唐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送去了2吨次氯酸钠(84消毒液原液),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增添一份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环卫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京唐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晓荫表示将第一时间将这些消毒液分发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

\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奔劳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不仅守护着城市的清洁,同时也为消杀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疫情当前,物资短缺,丰润项目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兄弟企业筹措消杀物资,期盼这批物资尽快在抗疫一线发挥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面对这场严峻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丰润项目迅速反应、积极行动,在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企业生产安全的同时,助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履行红色央企的社会责任,为区域内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华润力量。

马 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