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博物馆讲述了Meridian的消防历史

旧的消防梯,头盔和其他消防员的记忆是人们可以看到的,因为他们采取了一个步骤来体验Meridian的消防历史。

位于中央消防局,有一个纪念和纪念城市消防的博物馆。该博物馆向公众开放,自新消防局于2000年开放以来一直开放。博物馆中的物品代表中心站和Meridian的其他八个站。

游客可以看到可追溯到20世纪初的火灾通话记录,梯子,火灾照片和不再使用的设备。

“这是该市历史和部门历史的一部分,”副主任杰森科利尔说。

博物馆通常接受学校团体,童子军和男孩女孩俱乐部儿童的访问。科利尔说有时孩子们喜欢看消防车,但也许有些人喜欢看旧书。

该博物馆也被用来纪念一位在执行任务中丧生的特定消防员。40岁的Eric Gustafson在2016年的一次电话会议中被杀.Gustafson的一张照片挂在墙上,并在他去世后向该部门发送了一张卡片。

科利尔说,纪念馆是社区成员看到消防员是兄弟会,消防员也将成为家庭成员的一种方式。

科利尔说,许多来自博物馆的消防员表示,他们更加欣赏消防员曾经拥有的工具和装备的改进。

科利尔说,拥有这样的博物馆对社区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不仅谈到了子午线的消防历史,还谈到了整个城市的历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