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建立成功创业的4个必备资源

企业家与StackCommerce建立了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因此我们可以从您的购买中获得一部分收入。

虽然自学成才的企业家的神话仍然弥漫在硅谷,但这更多的是例外,而不是常态。大多数成功的创业公司都得到了导师和老师的帮助: 以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为榜样,他在很大程度上依赖谢丽尔·桑德伯格 (Sheryl Sandberg) 的建议,度过了成为Facebook首席执行官的阴暗水域。

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拥有桑德伯格并不是为我们的创业抱负寻求宝贵建议的唯一途径。我们已经编制了一份专家授课的课程列表,这些课程提供了关于创业必备知识的清晰、易于遵循的指导,并将它们分成初学者和有经验的曲目,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地找到适合你的经验水平的资源。

为初露头角的企业家开设的课程。

1.完整的Web开发人员课程: 学习编码很容易; 弄清楚要学什么是困难的部分。这个28小时的课程为您解决了这个问题,涵盖了当今所有必备的语言: HTML、JavaScript等。它还由讲师Rob percival领导,他被认为是在线编码专家,并且看到许多学生构建自己的排行榜应用程序。在这里买。

2.返校MBA训练营捆绑包: 深入了解MBA教育的所有要点,而无需实际踏入教室。多亏了这七门课程的培训,你将掌握创业所需的商业基础 -- 从制定有效的商业模式到管理大型项目的一切。在这里买。

将您的业务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课程。

3.用户参与和营销捆绑包: 如果你已经是一名企业主,那么检查你现有的营销策略是明智的,这样你就可以改进它们。这七个课程的培训包含21个小时的指导,这些指导涉及如何增加网站流量,增加电子邮件订阅以及其他对达到目标客户群至关重要的技能。在这里买。

4.投资银行培训捆绑包: 簿记是一回事,但投资是在另一个层次上的财务知识-这也是必不可少的。这个强大的500小时计划提供了一个百科全书价值的视频培训 (包括99个总课程),以帮助您真正掌握您的业务是否有利可图,并浏览金融的复杂性,以便您可以进行明智的投资,这将为您的业务支付费用。在这里买。

披露: 这是企业家合伙人工作室带给你的。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我们认为您会发现有趣和有用的产品和服务。如果您购买它们,我们可能会从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那里获得销售收入的一小部分。

你想推销一笔交易吗?在这里联系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