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哦,快! Getty Images免费为非商业用途提供照片

多年来,免费使用Getty Images的图片一直很容易-您所要做的就是在网上找到Getty有效许可客户之一的照片,右键单击即可访问。不幸的是,虽然这很容易,但也是非法的。

不再是了。“Getty Images在创造更直观的世界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的新嵌入功能使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合法和免费地在网站,博客和社交媒体平台上共享我们的图像,”股票照片共享机构在其网站上说。从今天开始,您可以转到Getty图像库,复制并粘贴一行嵌入代码 (YouTube和Twitter上的基本功能),并在Wordpress和Tumblr上显示3500万可用图像中的任何一个,以及共享作为Twitter卡免费。合法。

嵌入功能仅用于非商业用途,这意味着在广告,促销或商品销售中使用Getty photos仍然需要许可费。但是从Google广告中获取收入的博客仍然可以免费使用Getty Images。“我们不会考虑这种商业用途,” 盖蒂 (Getty) 负责业务发展、内容和营销的高级副总裁克雷格·彼得斯 (Craig peters) 告诉英国摄影杂志。“今天,一个网站产生收入的事实不会限制嵌入的使用。限制这种使用的是,如果他们使用我们的图像来推广服务、产品或他们的业务。”这种差异意味着,从华尔街新闻Buzzfeed的新闻网站,将被允许免费嵌入Getty图像,只要这些图像是在纯粹的编辑环境中使用 (没有广告)。

然而,正如《商业周刊》所指出的那样,当某人的个人品牌或博客成为成熟的业务时,这些术语可能会变得复杂。

盖蒂似乎希望此举能为公司带来广告收入。在新嵌入功能的 “使用条款” 下,该机构指出: “Getty Images (或代表其行事的第三方) 可以收集与使用嵌入式查看器和嵌入式Getty Images内容有关的数据,并保留在嵌入式查看器中投放广告或以其他方式将其使用货币化的权利,而无需向您提供任何补偿。”

彼得斯说,尽管这些嵌入式广告将如何出现,但尚未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