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积极发现和招聘高潜力人才的5个最佳实践

安德烈·拉沃 (Andre Lavoie) 将出席在纽™约市举行的企业家360 2015年10月7日会议。他将加入一个专家小组,讨论发展公司的有效招聘策略。立即注册。

不幸的是,对于雇主来说,伟大的人才不是长在树上的。高技能、经验丰富、潜力巨大的应聘者有时很难找到——尤其是那些采取“发帖祈祷”方式寻找下一个优秀员工的雇主。

人力资源集团(ManpowerGroup)2015年对41700多名招聘经理进行的人才短缺调查显示,今年近40%的雇主难以填补空缺,这是自2007年以来的最高比例。据35%的受访者说,最主要的原因是缺少合适的申请人。

那么,当申请没有收到时,雇主该怎么办呢?简单的答案是采取积极主动的方法来寻找合适的求职者。通过简历数据库、社交媒体等主动寻找新的求职者,对任何公司的招聘或招聘过程的成功都至关重要。

由于从社区论坛到恢复数据库再到社交网站,网上提供的丰富信息,外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和关键。对于准备好自己动手的雇主和招聘经理来说,这里有五个候选人采购最佳实践要记住:

1.避免基本的,普通的搜索。

运行过于基本或一般的搜索会得到同样基本和一般的结果——更不用说,结果太多了。为了缩小搜索结果的范围并接近隐藏的人才库,雇主和招聘经理需要超越简单的时髦词搜索。

一般技能或基于技术的搜索,虽然适用,但会导致人们只是在简历中提及这些术语。相反,试着包含一些关注责任的详细术语,比如创建、管理、管理、设计和conp。

2.利用多种资源。

现代科技和大量的在线数据使得寻找潜在的求职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容易(不用离开办公室)。但社交媒体、简历数据库和在线论坛并不是寻找顶尖人才的唯一场所。以下是一些创造性的采购和流水线技巧:

搜索博客圈和其他个人在线网站公文包。主人一次“开放式”面试,确定那些已经对公司业务感兴趣的候选人文化。参加与行业相关的活动,以建立您的网络并与潜在的未来联系候选人。快参与社区并激发对社会的兴趣有意识的千禧一代。

3.在你口渴之前挖一口井。

等到一个职位空缺的那一刻,开始寻找人才来填补空缺,这就确保了雇主和招聘经理总是在迎头赶上。相反,雇主应该有一个合格的候选人在他们的口袋里不断管道。理想的情况是,当一个职位有空时,雇主应该至少考虑一个符合条件的人——尤其是那些经常为非常特定的工作而雇佣的公司。

当为一个职位寻找人才时,为将来的职位考虑到高质量的人才。外包给雇主和招聘经理一个在人才需求出现之前就与人才建立联系的机会,这使得用合格的候选人填补空缺职位变得更加容易。

4.利用,但不依赖于,你的跟踪系统。

一家公司的求职者跟踪系统(ATS)不仅仅是储存简历和运行报告的好工具,它还是一个有价值的采购工具。尽管如此,雇主们不应该仅仅依靠他们的ATS来追踪高质量的人才。对于初学者来说,ATS中的大部分简历都会因为没有包含正确的关键字而被丢弃。但是ATS找不到的一个词?潜力。

当涉及到寻找在某个职位上表现出色并发展成为领导角色的高潜力人才时,ATS的技能是有限的——这就是雇主和招聘经理的用武之地。ATS应用于补充采购,而不是作为唯一的采购工具。

5.不要发帖祈祷。

邮递和祈祷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了。虽然创造吸引和鼓励求职者申请的职位很重要,但在寻找人才方面,仅仅依靠职位描述是远远不够的,尤其是当这些人才没有积极寻找新的工作机会时。

根据LinkedIn发布的2015年全球招聘趋势报告,75%的专业人士认为自己是“被动”应聘者——这是很多职位无法满足的潜在应聘者。但是,通过整合上述一些求职者招聘最佳实践,雇主和招聘经理可以采取更积极主动的方式为公司寻找优秀人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