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如果我当时知道: 天然美容产品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保持积极和耐心

对Ido Leffler来说,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语或营销噱头,而是他建立了自己的公司,对公司来说是。他与兰斯·卡利什·2006年一起创立了自然美容产品公司。他们的产品范围从婴儿洗发水到抗皱霜,分布在26,000多家商店,包括塔吉特、沃尔玛和全食超市等主要零售商。

是的,承诺将公司利润的1% 用于种植世界各地的花园,以便教孩子们营养和健康的生活。莱夫勒还在联合国基金会全球企业家理事会任职,他的著作《快速发展与做更多的好事》 (新收获,2013) 将于本月出版。我们与莱夫勒谈了他希望他在创业时知道的事情,以及他很高兴犯了一些 “错误”。问: 知道你现在所知道的,当你第一次创业时,你会做什么不同的事情?答: 我认为,作为年轻的企业家,我们很天真地认为我们接触的一切都会变成黄金,而且事情会很快发生。如果我向您展示了我们以前业务的头几个月的预测,那么您会假设现在我将乘坐独角兽推进的太空飞船。

多年来,我们了解到,建立业务需要培育和一点耐心。重要的是要认识到什么时候应该全力以赴,什么时候让事情发生。问: 如果你知道不仓促行事,你认为会发生什么?答: 我想我们现在的位置就对了,只要多一点头发。问: 那么,您是如何发现并不是所有闪闪发光的都是金子的?A: 在早期,我们会对即将到来的交易感到非常兴奋,只是意识到这些交易要么不会发生,要么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实现,结果,当交易没有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时,我们总是感到失望。

作为一名企业家,如果有一段时间要不耐烦和固执,那就是开始 -- 只要你不保持这种状态。你应该随着业务的成熟而成熟。不耐烦和固执并不意味着无礼,在开始时总是尊重地对待遇到的每个人 (即使您认为 “他们知道什么?”)。您永远都不知道将来何时需要某人的帮助或建议。问: 你会给年轻企业家什么建议?A: 我的商业伙伴兰斯·卡利什 (Lance Kalish) 有 “3条规则”: 这将需要三倍的时间,并且花费是您认为的三倍。我最好的建议是,尽量限制您对想要压制您的负面人士的接触。周围都是积极的人,当事情变得艰难时,他们可以为您提供支持,并且可以帮助您实现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