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特斯拉:3月23日过后暂关费利蒙厂 纽约厂暂时停产

特斯拉(Tesla, Inc.) 于美国股市周四(3月19日)盘后发布新闻稿表示,公司于过去几天与地方政府、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官员碰面。特斯拉已遵循并将继续遵循有关设施营运的所有法律指示和安全准则,并且遵守联邦政府的指示以继续营运。

「股票」特斯拉:3月23日过后暂关费利蒙厂 纽约厂暂时停产

尽管采取了所有已知的健康预防措施,但某些地点的持续运作已对员工、他们的家人和特斯拉供应商带来了挑战。因此,特斯拉决定从3月23日过后暂时停止费利蒙(Fremont)工厂的生产作业,这将使得工厂得以有序关闭。

按照地方政府、州政府和联邦政府的指示,基本运作将持续进行,以支持车辆、能源服务运作以及充电基础设施。

特斯拉表示,纽约工厂也将暂时停产,但服务、基础设施和关键供应链所需的零件除外。特斯拉其他设施的营运将不会中断,包括内华达州以及服务、超级充电站网路。

特斯拉指出,公司正开始在许多地方实施「不碰触交车」,以便让客户可以继续以无缝、安全的方式取车。

特斯拉表示,在最近的23亿美元募资之前,2019年第4季底公司的现金部位为63亿美元。特斯拉相信,这样的流动性水准足以成功应对长期的不确定性。

特斯拉(TSLA.US)7个交易日以来首度收高,3月19日大涨18.39%、收427.64美元,今年迄今上涨2.23%。

特斯拉3月19日盘后下跌8.78%至390.11美元。作为对照,特斯拉于2020年2月19日创下历史最高收盘纪录(917.42美元)。

美国加州阿拉米达郡警长办公室日前透过官方推特帐号发布推文表示,根据阿拉米达郡卫生命令的定义,特斯拉并非不可或缺事业。推文说,特斯拉可以根据阿拉米达郡卫生命令维持最低限度的基本运作。

「股票」特斯拉:3月23日过后暂关费利蒙厂 纽约厂暂时停产

阿拉米达郡公共卫生部公布,截至2020年3月19日为止当地累计有35例「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高于3月17日的27例。

CNBC周三报导,位于加州阿拉米达郡的费利蒙工厂是特斯拉在美国的唯一一座汽车生产厂,交付给美国客户的Model 3轿车多数是出自此地。费利蒙厂同时也是特斯拉Model Y跨界多用途SUV的唯一生产基地。

美联社报导,为了遏止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美国旧金山湾区六个县(包括圣塔克拉拉、阿拉米达)的官员周一发布一项影响将近700万人的全面性命令。自周二起的三周期间,居民除了出门购买食物、药品以及必需品,其余时间都必须待在家里。

Thomson Reuters报导,美国加州州长Gavin Newsom周三在脸书直播的记者会上表示,专家建立的模型显示,加州在未来8周预估将有60,000名无家可归者可能会感染冠状病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