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Covid-19证明了旅游业在世界经济中的重要作用

导语:来自全球各个角落的杰出专家小组总结说,Covid-19全球大流行强调了旅行和旅游业在世界经济中的重要作用。

旅游业

《旅游业的未来:经济复苏的财务战略》是国际旅游与投资会议(ITIC)举办的第二次虚拟会议,也是与WTM伦敦合作举办的第一次虚拟会议,这次会议再次强调了该会议的计划,在11月于伦敦ExCel举行的为期三天的旗舰展上欢迎世界。

ITIC雄心勃勃的5小时视频会议计划吸引了来自103个国家的1,250名观众,他们在YouTube或Facebook上观看了来自政府,行业,金融,酒店,航空公司,旅游局和全球协会的代表。

WTM伦敦高级展览总监西蒙·普雷斯(Simon Press)参加了活动的介绍性会议,他说全球活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有效,并承诺11月2-4日的活动将恢复营业。

他说:“ WTM将继续发挥关键作用。”

ITIC主​​席兼前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Taleb Rifai博士在《旅行与旅游的未来:复苏的金融策略》开幕式上说:“机遇来自所有危机,今天是一个思考新世界的机会。投资非常重要,我们尚未意识到其重要性。从心理上讲,投资的效果很重要,您不能低估投资的影响和信心的迹象。”

WT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oria Guevara表示,她希望Covid-19将促使各国政府共同努力,相互学习。

她说:“像9/11这样的事情需要花费数年的时间才能恢复,因为每个国家都在各自为政的情况下工作,受到自己的限制-现在18年后,协议仍然不同。在某些机场,我是否要脱鞋?”

“旅行协议必须相同,所有酒店必须相同。”

“重要的是私营部门与政府之间采取协调一致的方法。”

格瓦拉说,已经有80个国家同意WTTC推出的“安全邮票”,以便旅行者了解并了解安全程序。

她还说,没有更好的投资时间,因为复苏肯定会发生,并且“一旦复苏,它将迅速增长,”她说。

PWC酒店和旅游业EMEA行业领导者兼全球卓越旅游与酒店业全球管理中心执行合伙人Nicolas Mayer表示,这种流行病比以往任何一次危机都更为严重,因为它已经冲击了价值链和需求。

他对峰会表示:“需求将非常强劲地回升,旅行需求不会减少,也没有下降的迹象。” “财务需要帮助公司重新开业,以生存下去。” 死亡之谷是他们必须生存的时候,他们需要看到现金和等待现金流入。在酒店业中,这可能需要长达150天的时间。

目的地代表包括约旦旅游和文物部长Majd Mohammad Shweikeh,他对会议说:“起初,所有旅游部门都感到恐慌。但是现在我们正在开会以确保生存,我们将专注于利基旅游。​​”

“我们在南部有不受病毒感染的绿色区域。”并与主持人Datar同意,像Petra这样通常拥挤的地方将不得不改变其运作方式。

“但我们将改善基础架构,并修改和重塑客户的旅程。这意味着关注健康:卫生,社会隔离和口罩。”

阿联酋航空工业变更副总裁罗布·布罗尔(Rob Broere)也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旅行标准委员会主席,他说:“我们的计划与WTTC合作,旨在确保员工和乘客的健康与安全。”

“我们在每次旅行中都对飞机进行消毒,但我们仍为旅客提供手套,口罩和湿巾。我们在值机柜台设有屏风,等候的乘客每三个座位只能使用一个,而手提行李必须很小,以允许快速登机。”

像许多代表一样,布罗尔表示坚决反对隔离。“这个不成立。这将扼杀生意,”他说。

“考虑一下迪拜和新西兰之间的航班。如果没有感染,则实行14天隔离是没有意义的。”

WTTC大使,ITIC主​​任兼咨询委员会成员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Gerald Lawless提出了将可持续旅行和旅游业作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的理由。

Lawless说:“我们必须说服环保主义者,我们的行业对发展中国家有很大好处,我们必须了解气候变化的威胁。”

航空业受到了恶劣的压力,但造成的污染不到3%。

“酒店集团在摆脱一次性塑料方面做得非常好,而Covid已将它们带回来。”

麦肯锡公司(McKinsey Company)的合伙人玛格·康斯坦丁(Margaux Constantin)曾在网上观察旅行者的意图并进行旅行搜索,并警告说可能要等到2026年才能恢复。

她说,旅客将在今年有能力的情况下尽快花钱,因为他们有钱,但是随着经济衰退的到来,2021年的预订量将下降,并且可能五年后不会反弹。

前世旅组织秘书长里费博士总结说:“情况会变得越来越好,然后才变得更好,但各国政府认识到旅行和旅游非常重要。”

“各国独自留出了建立新世界秩序的双边协议。”

“国内旅游使该行业保持开放的工作机会,我相信,通过在他们的国家旅行,他们会更喜欢它。我相信一个国家应该首先享受其人民的利益。”

ITIC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MD Ibrahim Ayoub表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标是召集旅游部长,卫生专家,旅游领导者,运营商和投资者进行公开对话,在一个屋顶下进行讨论。并考虑财务解决方案和为重新开放旅游业创造更美好未来的准备。”

他感谢每个人的参与,并表示:“我们将在11月WTM周的Covid-19大会之后继续进行此次对话,以促进对旅游业的可持续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