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哈雷第三季每股盈余优于预期 股价周二大涨7.98%

摩托车制造商哈雷(Harley-Davidson)第三季盈利优于分析师预期,激励股价周二走高。

「股票」哈雷第三季每股盈余优于预期 股价周二大涨7.98%

哈雷削减了年度资本开支预算,以抵销美国销售萎缩造成的影响。该公司股价周二上涨7.98%至40.04美元,今年涨幅扩大到17.35%。

哈雷周二公布,第三季经调整后每股盈余跌至0.70美元,但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0.67美元。

哈雷将年度资本开支预算下修至2.05亿美元至2.25亿美元,两端各较原先预期减少2,000万美元。在其最大的市场美国需求连续11个季度下滑之际,哈雷得勒紧裤带。

吸引年轻顾客持续是哈雷面对的难关,且便宜的二手车损害了对于新车的需求,促使其在美国市场的销售第三季减少了3.6%,但这是自2016年第四季以来的最小跌幅。

哈雷则成功缓和了欧洲市场的颓势,该地区第三季销售额跌幅从前一季的12.5%缩窄至0.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