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谦逊是卓越领导力的关键因素的9个原因

我们钦佩并感到最受启发的人是那些没有能力展示自己的成就或说服他人相信自己的伟大的人。谈到领导力,Showboats更多的是关闭而不是开启。我们最受鼓舞的是那些表现出非凡品格的领导人,他们为自己的身份和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谦虚的领导者利用他们的技能,知识和经验将人们聚集在一起,以增加销售,提高生产或质量并回馈社区。来自谦卑的领导者将他们的成功用于更大的利益,而不是自我强化。

1.人性

谦卑感对于伟大的领导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证明一个人的人性。我们都是人,因此,都以我们自己独特的方式有缺陷和脆弱。伟大的领导者从他们的经验中获得了对他们固有的优势和劣势的深刻理解。这种自我意识对于谦卑的发展至关重要。当领导者表现得如此完美时,人们几乎没有那么容易跟随他们,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永远不可能是真实的、脆弱的或被地位如此高的人接受。自我揭示是使人们建立联系的原因。它是使人们感到安全和被接受的东西,它是每个人都愿意接受指导,指导和自我完善的部分。

2.平衡的权威。

我们最被大声,自负的权威ps所排斥,他们从狭narrow的思想,我的路或高速公路的恐惧策略,羞耻,威胁和恐吓中获得了他们想要的结果。等级当然会带来地位和权力,但是谦虚的领导者不会将其等级作为滥用的平台。他们利用自己的职位鼓励他人,并将权力和责任下放给有能力从事这项工作的人。当谦逊存在时,领导者的行为更像是 “球员的教练”。他们的权威地位被用来建立团队成员之间的秩序和纪律。这些领导者在前线帮助他们的团队了解、理解和追求他们的独立和集体目标。

3.提拔他人。

那些从谦卑中领导的人明白,让他们的团队为成功做好准备的最好方法是鼓励、支持和促进他们的团队相信自己的成功潜力。杰出的领导者是技能和才华的美容师,但更重要的是,他们促进了努力工作的价值。一个人越努力工作,领导者就越有说服力地将这个人提升到他们目前的成功水平。谦逊的领导者甚至会提拔那些他们帮助培养的人担任比他们自己更高的职位。促进他人是为了改善人,并提高集体组织的整体效力。因为他们是谦逊的,所以他们对大局有自然的理解; 企业越成功,领导力就越大。

4.承认他人。

我们都需要从一个真正受人尊敬的来源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谦虚的领导者专注于团队成员的优势,并以坚定不移的信念承认他们。领导者越是承认团队成员的优势,团队成员就越有动力取得成功。批评和裁员以推动成功可能会显示出短期结果,但后来会证明会产生高水平的倦怠和员工流失。谦卑行事的领导者永远不会考虑欺负团队成员以产生恐惧驱动的成功。当人们感到被承认时,他们会感到成功。此外,谦虚的领导者了解在某些事情不起作用时承认的重要性。他们对团队成员进行内部和集体的指导,以了解出了什么问题,他们制定了新的策略,并将团队送回现场再试一次。如果团队出了问题,谦虚的领导者知道他们是这个等式的一部分。谦逊孕育谦逊。

5.协作

从合作而不是竞争的心态中更好地获得成功。协作领导从平等的地方看待团队成员,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一套技能。每个球员都接受指导,以最好地服务于他们在团队中的特定目的,角色和任务。当团队成员之间过于强调竞争时,就会造成混乱、不诚实和缺乏公平。高估的竞争心态会破坏凝聚力,因为每个团队成员都感到不安全。当团队成员不经常争夺一个职位时,他们会更加聪明地工作,生活变得更加自由,成功变得更加快乐。

6.好运动。

商业是一场我们赢了一些,我们输了一些的游戏。伟大的领导者重新陷于学习。不存在全损这回事。当从谦卑中领先时,团队成员知道输掉一场战斗并不意味着输掉这场战争。正是通过巨大的损失,有时甚至是巨大的悲剧,团队和企业才有最大的机会来改善、发展和繁荣。当谈到胜利和成功时,谦虚的领导者以优雅和尊严的态度欢迎每一次胜利,并鼓励他们的团队成员也这样做。

7.强大

谦逊的领导者通过大量的成功和痛苦发展了这种性格特征。通过反复试验,他们已经发展成为有弹性,直觉,勤奋和经验丰富的人。他们尊重自己的知识和经验,并不断提出自己,或者更重要的是他们团队的想法。伟大的领导者不允许自己或团队成员被忽视。谦虚无论如何都不等于被推翻。一个人可以是善良的,但仍然非常有效和强大。

8.诚信

谦卑行事的领导人并没有以一系列虚假,响亮,浮华的借口来建立自己的声誉。他们不会用没有后续行动支持的花哨的话来引诱别人。这些是领导者,是其他人可以依赖的人。他们说什么就做什么,说什么就做什么。他们的话没有虚伪。他们的话像橡树一样坚强。他们的 “是” 是 “是”,他们的 “否” 是 “否”。他们以社区为导向,并认为领导和将人们团结在一起的最佳方法是高度诚信; 每个人都清楚自己的角色,职责和整个团队的目标。

9.感激

今天,我们生活在一个过分自恋的世界中,许多领导人都没有具备谦卑的强大性格特征。领导他人最有影响力的方式是注意包容,并减少偏见。谦卑领导的人欢迎差异。他们重视每个人带来的东西,并感谢每个人为团队增加的热情。他们感谢提供给他们的所有资源,以及他们与团队一起与最好的人竞争的机会。说到成就,谦逊的领导者总是感激多于骄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