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Plug Power飙13%!氢能成长潜能优两大外资升评

「股票」Plug Power飙13%!氢能成长潜能优两大外资升评

氢能的潜质获得华尔街多家投行看好,摩根士丹利(大摩)和Cowen双双调高氢燃料电池大厂Plug Power的评等,分析师认为氢能会比预期更快达到经济可行性。)

28日Plug Power跳空大涨13.30%、收13.20美元。今年以来该公司暴冲317.72%。

Barron`s、The Street、H2报导,大摩分析师Stephen Byrd参加完Plug Power的投资人研讨会后,决定把该公司评等从「中立」升至「优于大盘」,目标价也从10.25美元升至14美元。

Byrd指出,研讨会显示Plug Power在许多领域都有上行潜能。第一,该公司和工业巨擘Linde签订谅解备忘录(MOU),Linde的Class 6和Class 8运货卡车将使用Plug Power的ProGen燃料电池,该燃料电池车队预计2021年初上路。第二,Plug Power和Apex CleanEnergy合作,共同在美国推展氢能,两家公司将用风力建立氢能网络。第三,Plug Power的电解器科技大有进展。

Byrd说,他估计氢能达到经济可行的时间,会比投资人预期更快,Plug Power占据极佳位置,能在重要产品上使用氢能,服务广大的潜在市场。

Cowen分析师Jeffrey Osborne也大为赞赏,他说未来几年Plug Power计划增产燃料电池和电解器,「打算发展全球首见的PEM(质子交换膜)超级工厂」。PEM是燃料电池的重要零件。该工厂的年产能为1.5GW,能替数千辆重型卡车提供动力。

Osborne给予Plug Power「买进」评等,目标价为1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