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11几乎被取消的心爱发明

我们现在认为理所当然的许多主食几乎成为早期取消文化的受害者。但是,那些对邪恶,不道德或危险的早期恐惧是基于现实的吗?还是我们的前任只是反应过度?

明天的播客构建探讨了为什么人们在接触到从冰箱到泰迪熊的新事物时会感到恐惧。继续阅读,看看今天的日常必需品曾经如何产生焦虑和愤怒的信件-并思考我们今天对什么反应过度。

(自然,这一切都始于咖啡。)

1.咖啡

图像

咖啡酿造了几个世纪的广泛怀疑。1511年,它因培养 “激进思维” 而在麦加被禁止。一个世纪后,威尼斯神职人员看到了更险恶的事情,并谴责了 “撒旦的痛苦发明”。当被要求发表意见时,教皇克莱门特八世出人意料地非常喜欢它,他获得了教皇的批准,甚至宣称,“这种魔鬼的饮料是如此…美味,我们应该通过洗礼来欺骗魔鬼,” 为今天的意大利咖啡文化打开了大门。

在17世纪的奥斯曼帝国被发现咖啡因的任何人都面临着可怕的后果: 第二次违反者将被缝在袋子里,扔进博斯普鲁斯海峡的水域。

同时,咖啡逐渐取代了葡萄酒和啤酒,成为人们选择的早餐饮料,因为饮酒者意识到这是开始新的一天的一种更加充满活力的方式。但是,当啤酒业在1777年抱怨时,普鲁士的腓特烈大帝命令他的臣民抛弃咖啡,继续喝早餐啤酒。

不过,与此同时,伦敦咖啡馆在艺术家和商人中广受欢迎。波士顿茶党巩固了美国对苦酒的忠诚。随着咖啡贸易的蓬勃发展,托马斯·杰斐逊 (Thomas Jefferson) 宣称咖啡是 “文明世界最喜欢的饮料”,我们再也没有回头。

2.冰箱

图像

大企业试图给现代冰箱加冰,称其为 “不自然” 和 “不健康”。毕竟,19世纪00年代时代的制冰业雇用了90,000名员工,价值660万美元 (以2010美元计)。Ice仅次于棉花,成为美国最有价值的出口商品。

这就是为什么20世纪初的挨家挨户的冰送货员发起了一场激烈的运动,以冻结这项技术并保护他们的生计。他们确实有合法的牛肉: 最早的电冰箱偶尔会泄漏有毒的氯甲烷。另外,第一台 “现代” 冰箱1927年以高达520美元的价格首次亮相,而全新的T型仅售360美元!

但是制冰行业无法与无车便利竞争-尤其是当氟利昂很快使这些设备变得更便宜,更安全时。将电力带入美国农村的新政计划进一步冻结了冰人。到1940时,44% 的家庭都有冰箱。到1950时,他们已经90% 了城市房屋。

从那以后,冰人不再来了,我们与食物的关系已经完全转变。

3.自行车

图像

您阳光明媚的下午骑自行车是健身,休闲的标志还是更黑暗的标志?

公众担心早期 “骑自行车的人” 的心理健康。1894年,《纽约时报》报道说,英格兰越来越多的 “疯子” 直接指向…骑自行车的人,毫无疑问,骑自行车会导致精神虚弱,普遍的疯子和杀人狂。

“Wheelwomen” 被警告说,“这种有点暴力的娱乐形式在精致的女性框架上留下了明显的痕迹,” 包括扩大的腰部,更阳刚的手和脚,以及可怕的 “自行车脸”。

与自行车对礼仪的影响相比,这些身体疾病算不了什么。《纽约时报》宣称: “我们的许多女性骑自行车的人穿着比道德和体面法律允许的更短的衣服,从而引起了堕落和不道德的人的不当谈话和言论。”那是在氨纶发明之前的几十年。

但是随着城市铺平道路,自行车俱乐部和比赛有助于这项运动的传播。女士们呢?他们影响了容纳裙子的新的分步设计,同时也抓住了自行车提供的个人移动性。在汽车接管之前,许多人发现骑自行车比与马匹打…交道更快,更容易。此后,数十年来,自行车仅被视为儿童玩具。

4.生日派对

图像

您不会想到孩子们,以及生日聚会的可怕腐败影响吗?

几千年后,人们不认识 (或不知道) 他们的生日,生日聚会在19世纪00年代变得很流行。但是许多人担心这些蛋糕和礼物聚会会破坏他们打算庆祝的孩子。事实上,1864的一篇文章建议,孩子们应该庆祝 “给任何遇到麻烦的人的礼物”,给他们生活中的重要成年人送礼物,给一个贫穷的家庭提供一顿饭。

危险超出了主持人的范围。《女士家庭杂志》警告1913年,“生日聚会的习惯…为孩子的性格和习惯播下了未来的危险种子。”游戏和 “神经兴奋” 鼓励孩子们参与竞争,“对任何可能成功的身体或精神都没有做好准备”。我们不要谈论含糖蛋糕。

但是新兴营销人员看到了机会。20世纪20年代的派对计划书指示父母举办正确的派对,包括蛋糕,礼物­和游戏-他们忽略了腐败的风险。很快,这只是同伴压力的问题。战后的微型高尔夫球场,游泳池和麦当劳进一步巩固了这一传统,而今天的父母可以出租蹦床公园,充气弹跳房和专门让孩子们建造自己的圣代或泰迪熊的商店。

5.泰迪熊

图像

您是否曾经担心泰迪熊会杀死天生的母亲本能?随着向西奥多·罗斯福总统致敬的玩具传播开来,珍珠离合器警告说,如果不停止泰迪熊,结果将是 “种族自杀”。

反熊运动的领导人是密歇根州圣约瑟夫的一位名叫迈克尔·埃斯珀牧师的牧师。在对会众的激烈1907演讲中,他警告说: “做任何会破坏 [母性] 本能的事情都是可怕的罪行。这就是 '泰迪熊' 正在做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它将成为种族自杀问题的一个因素。“

在那之后,这个词很快就传开了。爱达荷州记录员警告说,泰迪熊 “让孩子们远离照顾洋娃娃的乐趣。他不能穿漂亮的上衣和精致的内衣,而把他当作宠物的小女孩没有动力去做这些东西。因此,她失去了精致服装的教育。泰迪熊对男孩来说没问题,但对女孩来说不是。“

谁知道无辜的泰迪熊如此具有破坏性?

大众文化再次帮助确保了泰迪的生存。“泰迪熊两步走” 也1907年在舞厅上映,就像泰迪熊出现在拼图游戏、贺卡和汽车配件上一样。缝纫公司出售图案,以便女孩可以为熊制作小衣服-从而培养母亲的本能。那年售出了超过一百万只熊,今天的全球毛绒玩具和毛绒玩具市场价值近80亿美元。

6.镜子

图像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担心镜子会给人带来罪恶的虚荣心。毕竟,七宗罪之一源于虚荣。我们不要忘记,纳西苏斯的垮台始于他看到自己的倒影。镜面橱柜被称为 “梳妆台” 是有原因的。

此外,数百年来人们担心镜子充当超自然门户。

这就是为什么它在19世纪00年代中期如此令人担忧,当时现代制造业使镜子变得负担得起。随着镜子开始出现在伞顶,粉盒和洗手间中,许多人担心虚荣会完全阻止社会的进步。人们会陷入困境,以至于无法与同胞建立联系。

镜子被认为是行人事故的原因,因为人们盯着自己的倒影徘徊在繁忙的街道上。电梯操作员抱怨说,妇女花了很多时间欣赏自己,以至于减慢了操作速度。

幸运的是,人们学会了在大厅和口袋里与无处不在的镜子共存,我们甚至开始再次相互关注。至少在智能手机进入我们的口袋之前...

7.漫画书

图像

当美国参议院介入时,您知道有些危险。1954年,全新的参议院青少年犯罪小组委员会调查了漫画书与犯罪之间的联系。在此之前,十年来,漫画焚烧、国家禁令和 “青少年犯罪浪潮” 蔓延到全国各地。

这些可怕的书里有什么?事实上,他们不是针对孩子的。它们是为年轻人制作的,尤其是士兵,是主要的听众。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由于士兵购买的漫画比传统杂志多十倍,发行量增加了两倍。当这些士兵返回家园时,他们一直要求漫画,并倾向于恐怖,犯罪和超自然现象-出版商也遵守了。

自然,孩子们抓住了他们。漫画被视为与令人发指的罪行有关的 “民族耻辱”,许多人担心美化虚构人物会污染年轻读者的心灵。

1954听证会后不久,该行业建立了自己的自我审查漫画代码机构,以对更暴力的艺术进行消毒,同时针对年轻,更无辜的读者。

8.电梯

图像

随着第一批摩天大楼的崛起,电梯迅速普及 -- 对 “电梯病” 的恐惧也是如此。19世纪90年代的医生警告说,上升的运动可能会引发 “脑发热”,再加上恶心和晕厥。习惯性下降被认为会导致 “神经紊乱”,尤其是当电梯坠落得太快时。

尽管自19世纪50年代以来一直存在乘客电梯,但早期的乘客电梯缺乏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许多现代安全功能,导致人们担心电缆断裂并掉入敞开的竖井中。

随着时间的发展,电梯变得更快,更安全。自动门关闭,防止人们跌跌撞撞地进入竖井。速度控制和更好的液压系统使乘车更加安全和顺畅。保险杠阻止人们关门。

今天,电梯不仅仅是一种便利。对于多层建筑来说,它们通常是必不可少的,以便为每个人提供平等的通道-不再引起 “脑发热”。

9.小说

图像

还记得什么时候阅读被认为是不好的,除非是圣经或其他古代文本?没有吗?好吧,让我们带你回到19世纪和20世纪初,当时与小说的斗争非常真实。

在19世纪,一些人认为这部小说是一个民族敌人,“削弱了我们所有最有男子气概和最高尚的年轻人的思想。” 流行的一角钱小说 “堵塞了头脑”,分散了读者对更重要、更严肃的书籍的注意力,比如圣经。

更糟糕的是,小说与流氓行为和犯罪有关,报纸报道警告了暗示的危险力量。

即使在20世纪30年代,有些人仍然担心选择阅读的孩子有问题。1938年,《圣彼得堡时报》建议父母减少儿童可用的书籍数量,并使阅读 “除了设定的时间之外”。

听起来很像屏幕时间,不是吗?

幸运的是,道德类型很快就变得更加关注漫画书,这使小说看起来没有那么危险。

10.地铁

图像

曾几何时,人们认为地球是空心的,这意味着地狱就在他们脚下。

这种挥之不去的恐惧有助于解释为什么早期的地铁系统受到如此多的负面报道。

波士顿的一位宗教领袖警告说,地铁是 “路西法本人的计划”,而其他人则警告说,当挖掘机在没有标记的坟墓上绊倒时,地铁 “打扰了死者”。那地下空气不危险呼吸吗?

为了消除这些恐惧,早期的地铁站被粉刷,并用最新的电灯照亮。当人们冒险进入车站时,恐惧变成了对工程奇迹的敬畏。消息传播。便利当然也有所帮助-尤其是自从美国第一个地铁系统帮助骑手绕过了波士顿的交通。

几十年后,地铁被认为是空袭和潜在核袭击的庇护所。今天,180地铁系统每年为数十亿乘客提供服务。

11.弹球

图像

您是否知道,当弹球裁定游戏涉及的技能多于机会时,弹球一直进入最高法院1974年?

到那时,弹球机已被禁止使用数十年,藏在肮脏的酒吧和地下室中。由于早期的机器缺少鳍状肢,因此该游戏依靠机会-因此构成了破坏儿童的赌博。

当局担心弹球会鼓励孩子们放弃学校和不吃饭。在最高法院的一份文件中,纽约市长菲奥雷洛·拉瓜迪亚 (Fiorello La Guardia) 写道,弹球机抢劫了 “以五分钱和一角钱的形式给小学生作为午餐钱的口袋”。

更不用说黑手党的联系了。

随后进行了戏剧性的禁酒式突袭,警察围捕了拉瓜迪亚市长用锤子砸碎的机器。

最高法院裁决两年后,该行业向纽约市议会提出了同样的论点,罗杰·夏普 (Roger Sharpe) 进行了现场演示,这是他们能找到的最好的球员。最后一项重大禁令被推翻,这让市政部门非常高兴,因为它将通过许可费带来150万美元的收入。

尽管您仍然不能 (合法地) 在新泽西州大洋城的周日玩。

想要更多我们祖先试图取消的事情的例子吗?看看明天的播客。听听下面被禁止的泰迪熊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