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水安星碳塑合金地暖管,打造碳塑合金行业领军品牌

江苏水安星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合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有20年专注碳塑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经验,是一家涵盖供水、供暖、燃气等应用领域并已实现产品系统化、专业化、规模化的生产企业。公司主导产品有:碳塑合金地热辐射管,碳塑铝合金地热辐射管、碳塑合金多层阻氧地热辐射管、碳塑合金暖气片、PPR抗老化管、环保纳米抗菌管等功能性系列产品。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高校的教授专家长年技术研发合作,是北清研究院产、学、研中试基地,为研发新产品提供全方位支持。

a3.jpg

由江苏水安星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发的二代碳塑合金地暖管,该管材具有导热系数高,柔韧性好、更节能、更环保。适合用于家庭独立采暖和市政供暖系统。

二代碳塑合金地暖管的导热系数相比传统的聚乙烯管高出2倍以上、散热效率高。在标准供暖环境的条件下,比传统聚乙烯管材散热效率提高50%以上,使得地暖升温更快,更舒适,更节能。二代碳塑合金材料在物理共混中添加了负离子粉,大大改善了管材内壁和表面的分子活性,做到内净水、外净气的功效。是真正的现代节能,环保推广产品。

水安星碳塑合金材料是采用碳纤维、高碳石墨、负离子粉、与耐热聚乙烯通过物理共混,化学接枝方法制得的一种具有超高导热性与净化内空间的双重功能新型材料。在导热性能,力学性能,节能环保等方面远远超过普通的PE-RT. PE-X. PP-R, 达到预想不到的惊人效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