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外汇」CNY高见7.0202 两个半月最强

市场对中美签署首阶段贸易协议乐观,为人民币汇价带来支持,在岸人民币(CNY)兑美元昨日亚洲市收升74点子,创两个半月高位,盘中更曾升穿7.03关口,高见7.0202。离岸人民币(CNH)更曾见7.0227,升穿100天线(7.0266)。

「外汇」CNY高见7.0202 两个半月最强

市场人士认为,受中美磋商利好惹憧憬提振市场情绪,料人民币短期将维持在偏强水平。

CNH有望重返7算

CNY昨日亚洲收报7.0302,升74点子,最高曾见7.0202,夜盘收报7.0305;截至今晨1时,CNH报7.0294。

东亚银行高级外汇策略师叶泽恒认为,人民币短期仍会维持在偏强水平,倘若中美能够如预期签署协议,估计CNH甚至有机会升破7算,见6.95水平,但需留意美国会否延后12月对中国货加征关税。

日本瑞穗银行报告指出,目前围绕中美谈判的气氛乐观,同时美汇指数疲弱也为人民币带来支持。倘若能确认中美元首会面日期、美国取消12月向华加征关税,估计人民币将上试7算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