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期货」中美紧张关系及库存增加,LME期铝周四挫跌1.31%

外电报导指出,伦敦期铝价格周四下跌,因在川普政府宣布限制中国共产党员的签证之后,中美关系再度陷入紧张局势。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3个月期铝价格下跌1.31%,收在每吨2,028美元,盘中价格一度下跌2.2%,至每吨2,010美元。

伦敦金属交易所其他主要工业金属方面涨跌互见,铜上扬0.02%,铅下滑1.24%,镍下跌0.29%,锡扬升0.56%,锌上涨0.31%。

「期货」中美紧张关系及库存增加,LME期铝周四挫跌1.31%

美国宣布自周三起,对中国共产党员及其家属仅给予一个月的单次入境签证。在全球经济依然脆弱之际,美国一系列针对中国的此类举动可能加剧地缘政治风险。

由于投资者乐观预期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后需求将会反弹,上个月铝、铜以及其他工业大宗商品价格上涨。

铝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收盘下跌,从三年多以来的最高点回落。根据上海有色网的数据,截至周四,中国原铝库存增加了4,000吨,达到60万吨,是10月初以来首次成长。

兴业期货的分析师郑非凡表示,这加剧了人们对库存将开始增加的担忧,市场开始担心国内需求可能不会像人们之前预期的那样强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