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荷兰起重机专家Spierings与Kanoo Group合作

总部位于荷兰的Spierings移动式起重机已任命Kanoo集团的子公司Kanoo Cranes作为其移动式塔式起重机的独家经销商,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阿曼和巴林。

根据交易,新型号和售后服务的所有销售活动现在将由Kanoo Cranes在这些市场中进行管理。

Spierings移动式起重机位于荷兰的奥斯市,已有30多年的历史。

移动塔式起重机的概念由Leo Spierings于1980年代发明,被认为是建筑和工业环境中最有效的移动式起重机解决方案。

关于新的Kanoo合作伙伴关系,首席执行官Koos Spierings表示:“ Kanoo Cranes也是一家家族企业,具有与Spierings相同的核心价值。他们的市场知识,熟练的员工和物流网络对于为最高水平的客户提供服务至关重要。”

根据协议,Kanoo Cranes将在Spierings定义销售,零件和服务领域,以增加Spierings移动式起重机产品的渗透率并支持其在该地区的市场增长。

该公司将为所有起重要求提供工程解决方案。Kanoo专注于专门为租赁行业设计的高档品牌和产品,因此他们发现Spierings Mobile起重机系列具有巨大的扩展潜力。

他说:“在我们的服务部门和Kanoo Cranes之间的紧密合作中,我们能够最大程度地提高客户满意度。”

集团主席Mishal Kanoo表示,这是另一个令人兴奋的合作伙伴关系,它将被添加到Kanoo Cranes处理的高质量分销业务中。

该高级官员说:“我们的战略是继续向市场推出新的创新设备。在Kanoo,我们一直在探索机会,不断改进,我们将永不停顿。

在此次合作中,集团首席执行官Fahad Kanoo表示:“ Kanoo自豪地成为Spierings移动式起重机产品(另一种市场领先产品)的独家经销商。我们为与委托人紧密合作以确保长期可靠的成本效益而感到自豪。长期解决方案将提供给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他补充说:“ Kanoo只能与最优秀的人合作,并且在建立数十年的成功伙伴关系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期待着另一次成功的合作,并将这种优质的设备推向市场。”

根据协议,Spierings将为Kanoo提供迪拜的第一台SK1265-AT6,这是市场上最大的移动式塔式起重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