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雪佛兰的新电动汽车将与特斯拉竞争,但成本将大大降低

拉斯维加斯-CES展越来越像一场车展。该活动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是为法拉第未来 (Faraday Future) 举行的,该公司展示了下一代概念电动汽车,大众汽车 (Volkswagen) 周二晚上上台正式启动CES,并展示了自己的电动汽车,这是其标志性的大众巴士的全电动版本。

周三,雪佛兰加入了对话,推出了备受期待的2017 Bolt EV。这款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投入生产,一次充电可行驶200英里,售价为37,500美元 (扣除税收抵免后为30,000美元),使其在普通消费者的触手可及的范围内。(特斯拉的汽车起价为70,000美元。)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 (Mary Barra) 在一份声明中说: “不到一年前,我们透露了Bolt EV概念,并承诺提供大众可以实现的远程电动汽车。”“Bolt EV能够使用最新的移动应用程序技术来实现汽车共享,高级GpS路由和游戏化,所有这些都旨在增强现在和将来的拥有体验。”

我们有机会在CES上短暂驾驶了该车的原型,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紧凑,非常适合城市驾驶员,但内部也有足够的空间 (和后备箱空间),您不会觉得自己在小丑车中四处走动。

功能包括10.2英寸彩色触摸屏显示器; 后置摄像头镜,可提供车辆后方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广角视图; 以及环绕视觉技术,该技术使驾驶员可以鸟瞰车辆周围的环境。对于那些试图挤进狭窄的平行停车位并且需要知道他们离路边有多近的人来说,这种观点可能非常有用。

图像信用: 雪佛兰

这些功能中的每一个都有一些东西,使其在其他一些选项中脱颖而出。例如,可以使用您想要访问的小部件自定义触摸屏-无论是能源统计信息,潘多拉收音机还是您拥有的东西。而且后凸轮实际上显示在后视镜上,而不是中控台上,使您在倒车时更容易看到。

蓝牙低功耗将使汽车能够了解车辆的内部驾驶员,并在接近车辆时对其规格进行调整。例如,如果您的身高为6英尺2英寸,则汽车可能会识别出您正在接近,并在较短的配偶完成驾驶后自动调整座椅以适合您的身高。该功能还可以执行诸如设置特定温度和调整其他功能之类的操作。

游戏化细节是一个有趣的细节。雪佛兰最终将为Bolt EV车主提供与其他车主竞争的机会,以比较驾驶风格并确定该集团中谁的驾驶效率最高。

凭借200英里的续航里程和创新功能,它绝对是电动汽车世界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