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工程龙头巨企入驻双创智慧园区,蓄势待发

创建于1951年的中机六院,是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国家大型综合设计研究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央大型企业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2月23日,中机六院重庆院与重庆八戒工程网络有限公司签订了入驻双创智慧园区的正式协议(租赁面积为1800㎡)。中机六院重庆院周院长在交流会上表达,入驻园区不仅是解决办公问题,他对八戒工程“互联网+工程”的思路以及未来的前端性表达认可,希望拥抱互联网平台,使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院2006年在重庆设立,是直属公司的设计和工程事业部,主要经营区域为云、贵、川、渝、藏,主要业务范围涵盖工程咨询、造价、规划、设计、EPC总承包等,共有员工近150人。据了解,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院于2017年5月25日顺利入驻办公。重庆院新址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金开大道西段106号互联网产业园C区8栋5楼,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环境舒适,配套齐全。

(中机六院重庆院内部部分场景)

重庆院将继续发扬公司“务实创新,拼搏共赢”的企业精神,以重庆院“我们能把事情做成!”这一理念为指导,立足西南,通过发展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公司负责、对社会负责!

在这里--工程双创智慧大楼,中机六院重庆院将深耕工程领域,力求以标杆筑园,打造重庆工程行业地标,以工程行业痛点出发引领行业发展。

关键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