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打击千禧一代的注意力跨度,让你的团队保持参与

微软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人类的平均注意力跨度从最初2000年测量时的12秒减少到8秒。该研究的研究人员还声称,人类的注意力跨度现在比金鱼少,也就是九秒。许多人将这种下降归因于技术的普及,特别是智能手机和视频游戏。然而,注意力跨度的减少不是问题。导致问题的是可用的信息量。由于技术的进步,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信息可用,这意味着也有更多的方式来访问信息。

我读过的关于这个问题的最好的名言之一来自诺贝尔奖获得者赫伯特·西蒙·1969年: “在一个信息丰富的世界里,信息的财富意味着其他东西的匮乏: 信息消耗的任何东西的稀缺。什么信息消耗是相当明显的: 它消耗了接受者的注意力。因此,大量的信息造成了注意力的匮乏,并且需要在可能消耗它的过多信息源之间有效地分配注意力。”

工作场所中的千禧一代参与

尽管千禧一代可能亲自参加工作,但许多人实际上并没有参与工作场所。根据gallup.com的说法,只有29% 的千禧一代从事工作,而其他71% 则完全不参与或主动脱离工作。这种缺乏脱离接触的情况也可能是为什么超过一半的千禧一代愿意接受新的工作,并且不打算在一年后与他们目前的公司在一起的原因。

订婚是关键。

一切都从订婚开始。我通过每周举行两次会议,确保我的实习生和员工不断参与我们公司的宗旨和使命。通过听取每个inpidual的反馈和对我们做得很好的地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的思考,我不断为我的团队提供与我互动的机会,观察他们的意见如何发挥作用。

问责制的重要性

要让千禧一代参与工作场所,需要的第一步是了解他们与其他几代人的员工有何不同。许多千禧一代在需求和愿望上与其他员工不同。他们希望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他们希望为公司所做的辛勤工作获得荣誉。当千禧一代觉得他或她的辛勤工作被忽视或不被欣赏时,他或她会变得不开心,并开始寻找新的工作机会来解决这个问题。

千禧一代将很快走向世界。

记住千禧一代的想法和成长是非常重要的。它们不仅是工作场所非常重要的资产,而且也是下一个完全运行它的人。让他们做好成功的准备应该是我们最重要的目标之一。尽管他们的注意力可能比金鱼少,但千禧一代很快就会统治世界。如果你不相信我,就等15年,你会亲眼看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