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填权操作的卖点是什么?

随着我们国家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走上了理财的道路,其中股市的人是多的,其中的原因自然只有一个,那就是股市的收益高。炒股的朋友都知道股票的涨涨跌跌是自然现象,有的人觉得炒股很难,这是正常的,但是我想说做股票把握买点并不难,对于炒股的朋友真正的难题就是,走好的股票一般都会出现相应买点,但是反过来却不一定,所以你选的股票,涨幅也是不一样的。这种方法也不例外,所以我们不要在出现买点的时候就开始填权,一般股票填权是不会顺利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有耐心,大家要知道更有甚者只填半权行情就结束了。

「股票」填权操作的卖点是什么?

填权行情属于上涨行情,所谓上涨行情是涨的多跌的少的行情,涨跌的幅度由趋势决定的。所谓趋势,趋是指趋向、方向;势是指势力、力度,也就是市场向某个方向转变的力度。上涨的行情终归有下跌的一天,什么时候开始下跌是我们关注的话题,其实行情涨跌看得见,只要是股票该下跌了,指标会提示卖点的,只可惜股民嫌弃指标滞后,很少严格按照指标走,殊不知,那只是你对指标的偏见,光看到了指标的滞后性,没注意指标的预测性。

就红白圈这个指标而言,它使用的前提条件是单边市,也就是说在单边市场中,红圈上涨白圈下跌,于是就有了白圈变红买入,红圈变白卖出的理论,这是理论值,理论和实战之间还是有误差的,这个误差大多来自趋势力度的差别。比如,一波行情出现调整,引起了红圈变白,理论上就是卖点,但你要注意的是,红圈为什么要变白?是因为前边收下跌的阴线了,也就是说已经下跌了,所以市场红圈变白了,既然是行情下跌引起红圈变白,那我们就要考虑两个问题:一是,如果引起变成白圈的这个下跌已经把下跌的能量释放了,那后边就不下跌了,这是指标的滞后性。

「股票」填权操作的卖点是什么?

二是,如果引起变成白圈的这个下跌只是下跌动能的开始,那就意味着后边还有更大的下跌,这就是指标的预测性。现在关键的问题就是要知道下跌的动能是开始还是结束,判断的标准取决于个白圈之后的走势。 这个股票填权利润的个信号就出现在大阳线的位置,第二天就出现了红圈,随后就是一波上涨,但在这波上涨的行情中出现过调整也出现过横盘,期间出现三次白圈,每次出现白圈至少提供一个信息:短期趋势发生了改变,或者说是短期上升趋势遭到了破坏。这时多方不组织反攻,或反攻无力,那后边还要下跌,如果多方这个时候反攻消化了下跌的动能,那就是后边要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