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知道内容与自满之间的区别

不久前,我遇到了一个熟人。我喜欢和她聊天 -- 她很有趣,很乐意帮助别人,她举办了很棒的派对。

但是她已经从事同一份工作好几年了。这是一个入门级职位,没有太多机会 (如果有的话) 在公司内部晋升。她的许多同事都是应届毕业生,在从事其他工作之前,他们待了一两年。

当我问她工作进展如何时,她回答说一切都很好。她对自己的位置感到满意,并且没有任何不同的计划。正如她所说,她的工作很稳定,付了房租。不过,最近,她承认自己很容易保持自满。虽然她抵制变革或新事物的想法,但她也觉得自己陷入了困境,没有什么可期待的。

贝佐斯后悔最小化框架。

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说,当他想出亚马逊的想法时,他正在纽约的一个高薪财务职位工作。当决定是否离开工作去创建一家初创公司时,当他使用他所谓的 “遗憾最小化框架” 时,他的决定变得非常容易。

利用这个框架,他想象自己80岁的时候,他想回顾自己的生活,尽可能少的后悔生活。通过描绘这种情况,贝佐斯说,他知道如果他不离开工作去做他的创业想法,他会后悔的,即使这导致了失败。

他知道的下一件事是,贝佐斯从纽约开车到西雅图,为他的新公司写了一份工作计划,因为他走遍了全国,开始了新的生活。

虽然暂时呆在一个地方可能会很舒服,但我们大多数人最终都会后悔我们没有做的事情,而不是我们是否成功。从我们的日常选择到生活中的重大转折事件,我们一直面临这些决定。

例如,我决定我需要更频繁地锻炼以保持健康。即使我设想自己在外面慢跑,我也无法对此做任何事情。我会告诉自己,它总是可以等到以后。

最终,我开始注意到我会想出的借口。我会告诉自己天气太热,或者我太累了。到了一个地步,我意识到我只是在等待一个完美的情况来展现自己。

当我陷入这种自言自语时,我意识到我在一个我并不想陷入的境地中保持自满。然后我意识到,如果我想做点什么,我需要为它做计划。

如何实施变革。

首先,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在前进中的位置。正如我在关于从朝鲜逃脱什么可以教我们改变的文章中所说的那样,有时改变始于您生活中独特的事物或某人的启发。

然后,认识到你有什么,你想做什么。即使你不在你想去的地方,也有很多事情值得感激 -- 无论是身体健康,人际关系,甚至只是能够在外面享受美好的一天。

具体地知道你想完成什么。也许您想锻炼身体,多旅行或学习一项新技能。一旦你认识到这一点,你就可以规划出你需要采取的步骤。

做一些让你害怕的事情,一些超出你通常模式的事情。无论是给你不认识的人发一封电子邮件,还是拿出一张地图,计划你想去哪里旅行。

当我第一次出去做一些运动时,我感到不舒服。我担心自己的样子和疲倦。

但与此同时,我很高兴。很高兴我正在做我想做的事情,即使我不得不适应这个过程。这吓到我了,这是件好事。

为什么?

因为有时您需要变得 “怪异” 才能实现任何目标。个人成长意味着冒险。不可避免地,这意味着接受痛苦,不适和拒绝只是过程的一部分。

满足不仅仅是停留在一个地方。它也很享受你到达其他地方的过程,一路上所有的颠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